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9:53:3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思‧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一個簡單卻又帶著複雜意義的名詞。
  有時,真不知道為甚麼人總要越來越複雜。人一出生不過是個簡單的個體,但到底是甚麼呢?原本白紙般純潔的生命,充滿著無限的天真;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卻被自私、傷心、嫉妒,以及各種各樣的悲哀污染了。
  到底生命為甚麼要被創造?為甚麼要經歷悲傷?為甚麼要得到再失去?為甚麼要執著?為甚麼要開心?為甚麼要死亡?太多的「為甚麼?」!可是誰又能給予我真正的答案。恐怕答案永遠不會得到!因為根本沒有人是對的,也沒有人是錯的!
  也許世界上並沒有真正的錯對,只有主觀的可以不可以!
  也許生存只是為了死亡,而死亡卻是為了成就永恆國度!
  也許一生只是為了要留下印記,一個證明生與死的印記!
  若果事實真的如此,我願化作一朵曇花,為生命綻開最燦爛的花,然後在最美一刻死亡!
  別人總說先苦後甜,我已經嘗過了苦的滋味,然而最苦的我不想試了,可知道人世間最苦最難的是愛人!
  我才不要自掘墳墓呢!我只要一段輕鬆自由的愛情,卻不要一段滿口責任的戀愛!抄古人一句話「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要我跟責任與麻煩纏上,我是誓死不肯的,要是逼不得已,寧願自個兒一輩子好了!反正人不一定要有異性伴侶,大不了領個孩子回家還好呢!
  那麼,我就做個笑看風雲的快樂人好了!哈哈哈...

台長: 君~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