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00:54:44|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放暑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屁啦其實我還有兩科 在明天和後天
算了一個通識和一個社會ok的,過了今天一整個海闊天空
不過有沒有大學生期末考週每天每天都有考試的八卦?
我都快要死掉了啦!!!!!


話說仗著英國文學期中考還不錯的本錢下
硬是拖到了最後一天才開始念書
(不過我本來上課都有乖乖聽和抄筆記,好孩子才能學我喔)
總覺得已經抓到了這堂課的訣竅,可惜要跟淑卿說掰掰了
我一定會記得妳(essay總是給大家很高分)的~~
不過三年級也打算修英國文學二,給鄭冠榮教不知道會是怎樣呢

然後請大家千萬別去選顧毓民的課了,我可是有切身之痛啊!
講話含滷蛋上課不知所云,考試就是要讓大家寫到手斷掉
假裝很開明的說要開書考還給考題,但事實上考題在書上連個屁都找不到
這位先生整個就是在挑戰我的耐心啊(我承認我翹了兩次課)
期末還要交一千八百字的報告,重點是要用稿紙親筆寫
我邊寫邊碎嘴,不過是自己造的孽我還能怪誰(攤手)
也不發期中考卷很刺激啊,賴皮羽小姐還一直覺得自己會被當
我整個就豁達的覺得算了,新的學期選一個比較有聽到東西的課還比較實在

星期一考完英國文學和顧老頭的社會
一點都沒有輕鬆的感覺!!!!!!!!!!!
星期二還有口訓和日文(淚奔)

口訓自從換老師之後變得好玩有趣多了,考試也很人性化
三分鐘的role play真的好多了
而且這學期我學到了好多slang,很有充實感
shite!!!It’s really malarkey!!!!!
catch some Z’s
rosie lee
laid back
groof of
呼,實在是很多很多,感謝Shuan,妳真的是個很棒的老師

日文也是仗著期中考優勢所以念的很輕鬆
不過這次考的範圍真的超多啊我的天
老師考卷也出的很心機,嘖嘖。
話說我忘記〝密碼〞這個日文單字是甚麼
就一直以為跟提款卡一樣是外來語,還很認真的把password翻成片假名
(說真的翻完了還很得意的說)
媽的咧它竟然是日文原本就有的字
〝暗証番号〞!!!!打死我都不會再忘記了= =
整個寫完還算ok,畢竟我本來就覺得我日文修的比西班牙文好非常多...


星期三是大魔王T_T
可怕的西班牙文和大一英文

Spanish現在已經走到了很難的文法境界
inperfect和preterit傻傻分不清楚
直接受詞和間接受詞的受格代名詞,外加他們的反身代名詞也不一樣
hacer、haber和esta也分法界線也實在是很vague(嘆)
我這天晚上的心境整個就是昏(加上我很累想睡覺)
還很找死的上了ptt看到一個好符合我心情的網誌
http://davidtse916.wordpress.com/2007/10/26/typical-student-emotions/
可是很好笑我一直笑

然後我從兩點多昏睡到五點多
據貢先生說還說了很恐怖的夢話
看了日出也跑去近善亭買了早餐繼續念書
以前都是寫個半小時四十分鐘全班就交卷的西班牙文考試
這次竟然過了一個多小時才兩個人交
我寫完一整張滿滿的但是充滿不確定的考卷,接近崩潰邊緣準備交卷時
赫然發現我前面那位同學考卷背面還是空白的耶!
(背面就是全部都在考inperfect和preterit的分辨)
看來比我還慘............

大一英文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打什麼評語好
看到考卷時又實實在在的傻眼了一次
老師也怪怪的摸不著他的頭緒
好吧,聽天由命囉,至少我這學期都有乖乖去上課交筆記和作業很認真。



過完星期三才覺得放鬆,唉呀真是的
果然一個學期選了26個學分真的很要不得
骨頭都快散了我~



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放心去採買我要出國用的東西了
這個月的薪水很認真的留下來果然是有意義的

首先呢,我去Nova換了我筆電的記憶體
從兩條512的換到兩條1G
老實說我不滿意它很久了,明明就是才一年的新筆電
效率慢的很誇張,老王的都還比我快!
不過vista很吃記憶體也是事實,什麼程式都沒開它也最少給我吃掉600多
哇哩咧難怪我每次開甚麼東西都慢的要死還會不小心當機,開機也龜速
所以我只好加記憶體囉(攤手)
不過兩條加起來要花掉一千五,所以我計畫了這麼久才去換
可是換好之後整個就差很多,果然值得!
直營店氣氛就比較舒服而且店員是一個很古意的人態度也很好,不錯不錯

之後去了地下一樓買mp3
話說我也想買一台mp3想很久了,只是一直無法下定決心
自從我的那台老埃帕出了問題加上我新手機很該死的被我搞丟後
這時不下定決心也沒辦法
從薪水中撥了兩千出來的預算,不過也要買到自己喜歡的啦
煖和岱君本來推薦我一台samsung的,外型挺輕薄短小的
問一問發現去Nova真的要比價捏,每家價錢都有差~
不過mp3種類也是挺琳瑯滿目的,我整個不知道怎麼選
但是那些偽埃帕的種類就先擺一邊吧(要買就買真的嘛哈哈哈)
然後我就被sony吸引了(驚)
很漂亮那~而且也不是韓國貨(多多少少有點小小偏見啦)
價錢跟samsung那支才差一百多,噢
而且sony walkman系列的音質都真的很好~

最後就決定買sony的啦,開心
不過才做了兩件買賣就花掉我一個月家教錢(嘆)
但是是必要的又是花自己的錢總是會心安很多


生活用品就等回台北再買啦,畢竟帶太多東西坐車會很累ˊˋ
現在是很期待又很緊張的心情呢~
我再一個禮拜就要出國啦啦啦啦!!!!!


順便跟大家說,skype真的很好用
而且會員之間打電話視訊也不用錢收訊又比msn好超級無敵多
(我們試過了~這是真的~~~)
我的skype帳號是跟msn一樣的唷!
大家有的人可以趕快加我,因為我整個很想跟大家海外打電話視訊
科科!


anyway 我的暑假來囉!



台長: 翊乃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後。青春期的詩
此分類上一篇:打工也能滿足虛榮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