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23:31: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 。。。。  今天跟我ㄇ麻吉大豆出ㄑ 。。。

   超久沒有出ㄑㄌ。。。  不過今天接到ㄊㄉ電話說真ㄉ滿受驚ㄉ

   哈哈哈哈   >////<

   想說晚上在跟ㄊ說要不要出ㄑ 因今天早上就已經。。。跟老媽出ㄑㄌ

   所以沒有什ㄇ時間。。。。。。

   晚上ㄌ 也累ㄌ。。。。。小睡一下。。。。。。

   接到柳丁ㄉ電話︿︿。。。。 因為在睡覺不知道有沒有車。。。。

   後來 睡不著ㄌ。。。。爬ㄌ起來。。。想說打給大豆看看ㄊ能不能出

   ㄑ   想說不一定ㄊ不行吧@@

   打給ㄊ 。。。。。 也等ㄌㄊㄉ電話。。。。。哈ㄏ哈哈哈

   後來ㄊ回給我是ㄎ以︿︿。。。。。也就過ㄌㄧ下就出ㄑㄌ。。。

   但本來是沒有車ㄉ。。。><

   哈哈哈哈阿   不過後來有ㄌ。。。。。。。


  




   跟ㄊ出ㄑㄧ點都不陌生。。。 因為還是跟以前一樣。。。

   會說話 會開玩笑 。。。。。會玩 會聊天。。。。

   跟ㄊ出ㄑ就是只有輕鬆。。。。高興︿︿


   哈ㄏ哈  不過ㄊ還是一樣笨。。。。。。。


   再文化路每一家都看 每一家都進ㄑ看看。。。。

   還是不行。。。 因為都沒有認識ㄉ。。。。。。

   還跟以前一樣  走道ㄌ店內沒貨 知道阿舍 沒有在那ㄉ想說會不會遇到小葵。。。 還是沒有。。

   遇到ㄌ不想愈到ㄉ人  就又走ㄌ出來。。。。。

   >////<。。

   我想大豆一定很不爽吧  @@  哈哈哈ㄏ

   跟ㄊ說如果不行ㄉ話我ㄇ就ㄑ黑殿看ㄌ 如果真ㄉ不行ㄉ話就不要買ㄌ

   ㄑㄌ黑殿 。。。 阿舍在忙 。。。。也有很多客人。。。

   ︿︿  阿舍就問。。。。 你要看什ㄇ 我就說要想咬買褲子

   看ㄌ又看。。。。 阿舍就又問ㄌㄧ句。。。

   你幾腰= = 川    我ㄉ致命傷。。。。ㄚ阿 ㄚ阿阿 

   就說ㄌ。。。。   我沒有變一樣。。。。

   阿舍就回答  = = 我ㄇ這變好想只到{?} ㄉ唷@@
 
   我就很尷尬。。。。= = 川 不知道要怎ㄇ半 

   想說沒有關係 。。。。。等等跟ㄊ阿舍聊聊就走吧。。。

   哀~~~~~!!!!  

   裡面就有一個男生 也是都有在服務ㄉ 就過來跟我說你真ㄉ有那ㄇ大ㄇ???

   ㄊ就說我有一個客人比你還大。。。。ㄊ都穿ㄉ下ㄌ 為什ㄇ你不行

   ㄊ就問我說因為你都穿ㄉ垮垮對不對。。。。?

   我就說嗯嗯   ㄊ就說對阿  我ㄇ這邊都穿緊身ㄉ 

   我說我知道。。。。 ㄊ就說那你要不要穿穿看 我ㄇ這邊ㄉ
   
   不一定你穿ㄉ是OKㄉ。。。。。

   我想說算ㄌ穿看吧。。。。不一定還不錯看ㄟ。。。。。

   穿ㄌ也穿ㄌ    大豆是跟我說還好。。。。

   不過。。。。 我還是絕ㄉ很怪 。。。。。。

   在穿ㄉ同時。。。。盡然有一個人闖ㄌ近來 。。。男生
  
   也沒有什ㄇ嚇到辣。。。只是那一個男生很好笑。。

   知道我在裡面之後。。。馬上把臉轉到門那一邊ㄑ。。

   裝做沒有看到。。。。。。。。。

   看是我想ㄊ因該是沒有看到ㄌ。。。。。>/////<
  
   哈哈哈哈ㄏ   真ㄉ很好笑。。。。。不過我是T 

   所以絕ㄉ還好。。。。。。。 

   ︿︿      。。。。。。

  
   不知道位什ㄇ 我卻不喜歡ㄊㄇ那邊ㄉ些男生ㄟ。。。。。

   >///<  

   種絕ㄉ很不舒服。。。。ㄞ~~~~~~~~~!!!!

  

   不過算ㄌ   。。。。。。。。。。。。。。。

   有買到就好ㄌ︿︿  大豆謝辣   @@

   陪我ㄑ看褲子    隨然你很白目。。。。 不過真ㄉ很謝謝你︿︿
 
     

   很高興    今天晚上這樣跟你出ㄑ跟你相罵︿︿ 。。。

   哈哈哈   

   跟你說唷@@  我發現我ㄇㄉ默契 還是一樣沒有什ㄇ變︿︿

  

   哈哈哈哈    

 

台長: 笨象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 友☜ ⓘⓝⓖ |
此分類下一篇:  給妳 。。
此分類上一篇:  生ㄖ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