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3:31:41|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謀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謀上課

來海洋打電腦 .. 超多人沒上課

瑞豐 中正 正興 鳳甲 兜有人翹

我和小白 r猴 寶貝女兒 寶貝 歐咕機還去 ...

三信逛大街

(( 小白 r猴既然用爬強 我和寶貝女兒 寶貝 歐咕 大大方方從大門 ))

差點笑垮 --

去看了 ~

薇婷 莉妮賊 巧克力賊 仔仔 阿乖 ..

而且走到 巧克力賊班上時

壹直再窗外找人

結果因為不知道 仔仔也在那邊

而仔仔突然衝出來抱我

還我整勾人都驚到⊙⊙

接下來 換賊賊也衝出來抱我 ..

還我2度驚嚇 ... 敲開心好久沒看到賊賊

聊了壹下 ~ 因為有人壹直再看所以就走勒

ㄆㄆ ..

逛都很累捏!!

今天不用超大悲咒勒 ..

-  - 


本來叫郭芮 幫我轉達呆均 幫我跟老師請假

不過回家後

聽說呆均根本沒有跟老師說

這樣算翹課嗎?!

嗚ㄨ ~ 我肆乖小孩 

台長: └ 本尊 〞睏寶 】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三ˇ學期 |
此分類下一篇:淦ˋ ˊ
此分類上一篇:ˋ ˊ

點 妞 -- *
寶貝肆拔 - -

壞壞 !! 。。

雖然渦也壹起蹺課 - -

但渦比較乖,但渦棉算肆蹺課咩 (?)

︿ ︿ 

笨蛋寶貝 - -

三信抗優妹捏 。。。
2006-09-05 20:2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