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27 20:24:56|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國詩人彌爾頓曾說:「心靈有它自己的地盤,在那裡可以把地獄變成天堂,也可以把天堂變成地獄。」

當我們沒有能力改變自己的處境時,唯一可以改變的就是,靠著禱告改變自己的心境。儘管很多時候,我們對自己置身的環境充滿無力感,但是仍然可以透過調整自己的心境,望見屬於自己的美麗星星。文 / 樂果實&喜樂羊
因為疫情的原故,公公已經一年多沒有出國了.
公公過年的長假放到元宵過後,阿蓮說,我幸好還有小五小七,每天還能出門去遛狗,不然,哪兒都不能去!
初八趁公公去宜蘭的空檔,和33偽出國,去了西門町的西本願寺,約小妹出來喝杯茶.
初十男人堅持要我陪他去宜蘭,早上五點避開車潮出發,隔日五點又趕回來.(這是我的堅持,不想給孩子們添麻煩.)
星期三,男人突然變回六歲,要我陪他去看TOMICA小汽車展.
被公公說,男人太好命~還說我愛跟~
那感覺很像婆婆晚年,想綁著我,不願見我和男人一起出去...
今早抽中HamiVideo單點電影券,看了33建議的"女巫們".
看完,沒什麼想法,就是一部適合兒童看的影片.
但Witch,卻讓我回想起,多年前的日記.
那段不算短的歲月,W在我的日記裡常常出現.
我必須不斷地安慰自己,才能安忍過日子...
想到W竟感到有點鼻酸.但一切都過去了,我也不想和媽媽一樣,活到老怨到老.
期許自己,不要變成別人生命中的Witch.

台長: tpc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願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此分類上一篇:五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