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0 14:25:17|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摩部落格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所有的時刻都很倉惶而又模糊

除你能停下來

遠遠地回顧 」(席慕容)



inin傳來訊息,說要寄給我兩張票:要來喔~

距離上次看她的表演,已經快6年了!
inin傳來十年前,我送她的錢包照片,告訴我,她還在用耶!
我也告訴她,男人,我也還在使用...
看來,我們都懂得惜物,也念舊情吧!

翻開當年奇摩部落格關閉前,花了很多時間努力列印下來的資料夾.
看著當時的對話,勾起一些溫暖的回憶.
inin以為我很厲害,因為有些她說過的話,她已不記得了!
對我而言,對方不記得又有什麼關係?
重要的是,我用這種方法讓自己記得.
而且,我只想多多記得那些好的~
就如當初inin說過的:沒有人可以讓我們過的不好..除非自己不放過自己.

真的很謝謝inin和資料夾裡的過客,曾經陪我走過的那段路程.
人生,如果把它想成是一首短歌,其實很快地也都會過去.



短歌 
曲:黃韻玲 詞:李宗盛 演唱:張艾嘉 

青春 它逕自走了 也不管我多捨不得 
其實 我也曉得 它陪我夠久了 

愛情也變得模糊了 何時它早就倦了 
我會記得那些好的 因為太難得 

失落與獲得交錯著 剛好夠了 寫一首短歌 

愛情也變得模糊了 它是真的倦了嗎 
我會記得那些好的 因為太難得 

失落與獲得交錯著 剛好夠了 寫一首短歌

台長: tpc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力量 |
此分類下一篇:脆弱的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問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