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9 16:00:43|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狼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電話中,男人說他自己現在是孤狼.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畢竟這是他自己的選擇.

有一個新的機會,但需要兩年的時間,男人說要跟我商量,我覺得他自己決定就好!因為我明白,他自己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唯一想到的是小五的問題.

老人家說如果把小五帶回來,他就走。
三姐跟父親說,為何要用威脅的?你的心為何容一條狗的雅量都沒有?

其實已經見容小七了,小五呢?
或許不要把他當成狗,把他當成來教導我們生命課程的「聖靈」吧!學習對於動物和對人的照料與善待…

33說:小五是她生命中第一隻狗.(很重要!)
小五的影片不多,主要原因是沒有時間和他相處.
影片是小五在八個月大的時候,和爸爸在異鄉作伴的回顧.
小五,不管現實如何?希望你能明白,在這個世界上有幾個人,是真心想要你能得到幸福的~

上次跟你說:你乖乖等待,總有一天就能回家來.
你真的有聽懂嗎?
如今,卻沒有辧法跟你保證,你很快就能回家來.
請原諒我們的不得已~

 

"在許多人的家裡,動物扮演了主要的角色.的確,很多人覺得這個家庭的成員比人類成員容易相處,因為牠們不會對我們評斷、批評或回嘴.牠們沒有那些會讓我們惱怒或沮喪的言行或觀念,不論我們是否犯錯,不論我們的心情或行為如何,牠們永遠在我們身邊,甚至遭到虐待的時候,也還是忠心耿耿.牠們是神聖、特殊的生靈,向人類示範接受和付出愛的力量.這是為什麼我們很容易和牠們建立感情並且信任牠們的原因.

"我們和寵物間的情感通常是貼心、令人滿意的,當我們熟悉了牠顯著且獨特的性格時,這種情感連繫會變得更強.我們的寵物幫助我們表達無私的愛,教導我們何謂責任.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牠們依賴我們提供居所、食物,並在牠們生病時照顧牠們,而牠們回報的是愛的陪伴.牠們無條件的接納我們,這一點在現在這個快速、現實的世界很難找到."

"動物總是能夠感覺我們的心情,因為牠們對心靈和直覺的層次較為覺察.牠們依靠內在的天性去感知人們是否想傷害牠們,或是對牠們友善.第六感是動物很重要的天性.下次你要去旅行時,觀察你的寵物在行為上是否有些微的變化.你的狗或貓或鳥,牠但會知道你將要離開.我每次要旅行前,總是會和寵物說說話,向牠們保證我很快就會回來."P280(走出哀傷)

台長: tpc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五小七 |
此分類下一篇:乖得跟狗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嫡長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