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5:44:00| 人氣2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敗給你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是誰!!!!!!!!!!!!
怎麼突然變紅了!!!!!!!
蹦!!!!!!!!!!!!!!!!!!!!!!!
阿~~~是KANE!!!你....你....你來幹什麼.....
不.....你.....你..你要幹嘛...你不要過來!!!!!!!!
阿!!!!!不要殺我!!!!!!!!!!!!
我沒得罪你.....你幹嘛!!!!!!!
不要!!!不要阿!!!!!!!!!!!阿!!!!
!!!!!!!阿!!!!!!!!!!
槍斯賴~~~~
.......................................
哀 背還真痛阿 現在頭還有點暈暈的
有事沒事就給我來一下 嚇我一大跳 打個文章他也要揍我= =
大家以後要小心 有時候當你打文章打到一半 突然你家電燈變成紅色
.....................
你下一秒就知道會怎樣了 不過好險我是被他摔習慣了 頂得住
現在是寒假期.....
ㄟ~~~你還來 等等嘛 等我跟大家講完話你再打我好不好...別猴急咩



現在是寒假期間 時間空閒的很
打文章現在幾乎1.2天就增新了 非常快速 狂衝業績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多多交流
出去玩是有出去
但是只要有一天沒出門 呆在家裡一個上午 我馬上會感到渾身不對勁
頭腦發昏 兩眼呆智 四肢無力 等等等等等等
無聊到爆了 我現在一天不出門我就發瘋了
有沒有什麼攤可以去阿 最近出去想和一些新鮮人出去
固定班底是出門必備人選 但最近想和一些不同的人出門了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報隊? 不熟也可以 完全不認識也形
我都沒差的 感謝



來講個好笑的事情

事情就在一個重修的上午發生的 重修下課
我們班二庚所有人都走出教室到走廊 趴在牆上往下看
每個人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陳敬號繼續把腳踩在牆上
鍾佳播繼續亂咬人
我繼續問著紀文青什麼時候要剪頭髮
但是這時候姜肥發現對面樓上有殺氣 呵呵呵呵呵呵= =
這時我們都知道怎樣了 全部往黃漢瑋旁邊退散
這時黃漢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繼續玩著他的神奇寶貝
給她大飽眼福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時我跟黃漢瑋說:ㄟ..你被人監視了你不知道嗎
”?”(往上看了一看)”痾...喔” 他笑了一下然後就轉身回教室
我們全部人都狂笑 但這時我又想到新點子 嘿嘿
我衝進去叫黃漢瑋把外套脫下來 找個體型跟黃漢瑋很像的
乃哥好了 乃哥馬上穿上黃漢瑋外套 把頭套套上去 背對牆假裝看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社長還看的很爽 YA 我們全部人都狂笑
乃哥很想轉過去看情況 但我們都叫他不能轉過去
因為轉過去就被社長知道是乃哥不是黃漢瑋啦
YA

等到上課鐘一打 乃哥馬上把連衣帽的帽子拿掉 然後轉過身
哈哈哈
然後笑著笑著回教室上課 超靠盃 哈哈哈哈
每個人都狂笑 有可能要在當時才能體會我所說的吧

哀 在這裡奕凱就送社長一首歌吧



我敗給你 說話的眼睛
敗給你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WOO BABE BABE WOO BABE BABE WOO LOVE
敗給你 少一根神經
愛上你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WOO BABE BABE WOO WOO BABE BABE

敗給你 說話的眼睛
敗給你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WOO BABE BABE WOO BABE BABE WOO LOVE
敗給你 少一根神經
愛上你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WOO BABE BABE WOO BABE BABE WOO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我真的敗給你啦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OH MY LOVE



真的敗給你啦~


圖片也是知道是誰
不知道要擺什麼 就隨便去網路相簿亂幹一張下來


----------------------------------------------------------------------
凱曰:「梗不孤,必有鄰。」

台長: 奕凱
人氣(2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秀滿
天才!
2008-01-24 14:17:30
版主回應
天啥=&quot=
2008-01-24 14:24:38
橘子
BATISTA被槍了
前任冠軍被槍了
阿~~~紅色警戒對冠軍來講
根本就是金色警戒
這是宣戰嘛
大紅色殺人機器
拿著不屬於他的金色腰帶
這到底是對誰宣戰勒
是現任冠軍EDGE還是前任冠軍BATISTA
這這這這真是太出乎意料了
下週同一時間繼續收看我們精采的SMAKE DOWN 掰掰
2008-01-25 09:46:00
版主回應
轟!!!!!!!!!!!!!!!!!!!!!!!!!
得恩~~~得恩~~~得恩~~~得~~~~~~~~


BATISTA我要殺了你
2008-01-25 09:49:21
楊瑋
幹 我快往生了=.=

與世隔絕到死
我現在要想盡辦法聯絡人=.=
2008-01-25 12:33:0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現在完全與國際接軌到死
2008-01-25 14:0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