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8 10:42:5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之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撒母耳記下7章「你永遠會有後代;你的國將永遠堅立;你的王朝永遠存續。」( 撒母耳記下 7章 16節 )

        大衛在詩篇 16 篇的告白:「我對上主說:祢是我的主;祢是我一切幸福的源頭。........祢會指示我生命的道路。在祢面前,我滿有喜樂;在祢身邊,我有永遠的幸福。」今日,我們與上帝之間的約,超越了一切,因為主耶穌基督釘十架流寶血,是上帝所命定應許給每一位信祂的永恆之約。在這裡我們享有永遠的新生命、永不改變的應許,這是身為基督徒最大的福分。「以馬內利」──上主必與我們同在,祂必成為我們的啟明星,祂的應許永不更改 !

        親愛的上帝,感謝祢從創世以來就預備的呼召與揀選,讓我的生命在祢所命定的約裡得享永恆,懇求祢使我的家庭堅立,正如祢應許大衛的王國一樣,使我永得救恩之樂。

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

台長: L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