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7:54:4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著忘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當初我放棄了幸福 ...

你跟她複合了 .. 因為是我叫你去複合所以你才複合的嘛?

還是你本來就還忘不掉她...想跟她一起 ..

你說 ..當初要是我說我喜歡你 你就會 答應會追求我..

但是因為我一直叫你去跟她複合 ... 所以你答應了 ..

是不是我太笨 .. 看著她 .. 一直跟我示威..

他得到你了 .. 我真的好氣 ... 在你跟她複合後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才決的我很喜歡你 .. 你問我說 ..我看上你哪一點 ..

我想大概是那一天很晚又很冷又下雨的晚上 .. 我因為是穿著別人ㄉ外套..

不好意思把別人的外套弄髒 ... 所以 ..就把他收進書包 ..

自己穿著短秀 真的很冷 ...我冷到 ...好想死的感覺

你卻要把外套托下來給我穿 .. 我跟你說不要 你還硬要拖下來給我穿..

你一直說你不會冷 ...但是我知道 ...你載我ㄉ時候 ..冷的已經全身發抖 ..

冰冰的 ... 我把外套脫下 ..幫你批在身上 .. 你卻問我在幹嘛..為啥要這樣..

還叫我穿上 ..或許 ..是那時 我喜歡上你 ..只是我自己都不知道 ..

現在 ... 看著你跟她好幸福. ...我就只有忘掉你 ..

我是笨蛋 ... 所以讓幸福溜走 .. 現在我只有慢慢的忘了 ..

我只能慢慢來 ... 因為我真ㄉ很痛 ...痛到好累 ..

你們再一起我見到一次 ...就心碎一次 ... 就只好慢慢忘了 ..

好累 ... 只能試著 ...忘了...

台長: →是°♦小雞♡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