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02:12:57|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惡魔有個約會-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著路西法過了幾天的魔界生活,妮琪說實在的還是有很多的不習慣,她趁著路西法休息的空檔,拉拉路西法的衣袖說「法我想回人間看看……我想奇緣,帶我回去看看好不好?」

路西法看著愛人懇求的眼光,她點點頭應允了她,隨即就抱著她往人間飛去,回到了熟悉的房間,回到了熟悉的家,妮琪開心的尋找著奇緣的身影,終於聞到那奇緣的飯菜香,她知道奇緣一定又在廚房不知道在煮著什麼好吃的東西,她開心的走進廚房卻看見米迦勒和奇緣正擁吻著,她驚呼了一聲之後,打斷了兩個人的吻,奇緣趕緊將米迦勒推開,開心的抓著妮琪的手說「琪……這些日子妳去哪了,我好想妳妳知道嗎?妳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了,妳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妳……妳的手為什麼這麼冰,告訴我妳這幾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好嗎

妮琪轉頭看了路西法一眼後,只見路西法用著溺愛的聲音說「琪妳就在這待上一晚好了,明天我會來接妳的好嗎?」路西法說完後,就慢慢了離開了廚房,而米迦勒看到這樣的情形也跟著路西法的腳步一起離開,他趁著路西法還未回到魔界時,搭著路西法的肩膀說「路西法那天我明明看見她死在妳的懷裡,現在又為什麼她又可以出現,而且我感覺的出來在她的身上有一股不安穩的魔力在她身體竄動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路西法沒好氣的將米迦勒的手拍掉後,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黑袍說「咳樓妮琪,現在是我伊凡塞斯
路西法丹尼斯撒旦王的老婆了!妳懂嗎?就是王后

「王后?妳還沒兩千歲生日,照理來說她應該還不能承受法杖的考驗,因為在妳兩千歲生日的那天,是妳要幫助她通過法杖的考驗,但是現在妳卻還沒兩千歲,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米迦勒驚訝的說著。

路西法擺擺手後說「我也不知道那晚,我們原本要原本要……」只見路西法臉紅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卻也把米迦勒給急死了!

「原本怎樣呀?妳快說呀?」米迦勒緊張的問著。

「做愛啦!但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做呀!所以就停下來了然後雙胞胎和阿斯莫德就在取笑我呀!然後就看到妮琪指向阿斯莫德一下後,阿斯莫德身後的門就破了一個洞,接著我就在妮琪的背後看到和我一樣的倒五芒星,所以她不是我的王后,那誰是呀!」路西法用盡全身的力量大喊完前面的三個字後,才慢慢的敘述著後面的話。

只見米迦勒大笑了一下後說「哈哈哈哈哈哈哈撒旦王居然不會做愛……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就算飛在空中米迦勒還是有笑到打滾的嫌疑,此舉簡直讓路西法氣死了,她將手中的一把火丟向米迦勒,而沒防備的米迦勒則讓那把火燒到了自己的翅膀。

「路西法開個玩笑而已,妳幹嘛那麼認真呀!妳燒到我的翅膀了耶!」米迦勒生氣的說著。

「誰叫你笑我,活該啦你,我要回魔界了!再見……」路西法驕傲的轉過身後就消失了。

而米迦勒也只好摸摸受傷的翅膀,也飛回了天界,而待在人界的妮琪又會和奇緣說些什麼呢。

「妳說什麼?妳現在是惡魔?」奇緣驚訝的說著。

只見妮琪點點頭後,「嗯嗯因為我和路西法在一起了……」妮琪雖然害羞的說著,但是還是可以讓旁人感覺到她的幸福。

「什麼妳居然和路西法在一起了,妳不只是變成惡魔,妳居然還和惡魔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還是一個女生的惡魔?」奇緣再也忍不住的提高的分貝。

奇緣的高分貝讓妮琪趕緊將她嘴巴捂住後說「不對林奇緣,妳背上的翅膀是怎麼一回事?」

「阿妳怎麼會發現,我還以為我掩飾的很好……這個嘛!其實米迦勒已經跟我說他的身份了!所以我現在是算是半個天使吧……所以翅膀很小,不大啦!哈哈但是米迦勒說我還是可以像正常人般的生活,不需要跟他一樣常常要回天界去」奇緣害羞的說著。

「唉唷唉唷原來林奇緣大小姐現在是天使長的老婆唷!好不好意思不報告一下的呀!」難得逮到機會取笑奇緣,妮琪又怎麼會放過這大好的機會呢。

兩個許久未見的好友,正分享著兩個人近日來的所有一切,但是卻不知道在她們的另外一個空間正在瘋狂的大戰中,亞巴頓帶著薩麥爾和莫斯提馬捲土重來,早在路西法返回魔界時,他們就已經控制了魔界所有的生物,也制伏了雙胞胎和阿斯莫德,「路西法妳走……快點走,去搬救兵別在這裡……………」阿斯莫德用著最後一絲力量說著。

「哈哈哈來不及了!撒旦王給我過來」亞巴頓一伸手就將路西法抓到了,他縮緊著手中的力量說「唉唷!這不就是最年輕的撒旦王嘛!哈哈親愛的撒旦王,妳的親親王后呢!我看又跑去人間了是吧麥爾,去抓回來

薩麥爾一聽見亞巴頓的話後,原本要轉身離開的,但是卻被路西法的火焰給打中,昏倒在地,亞巴頓生氣的將手的力量抓的更緊「伊凡塞斯
路西法丹尼斯,妳是死到臨頭還不知道嘛!妳以為我們這次會像上次那樣好打發嗎?!不妳錯了,我會讓妳知道妳錯了!」

亞巴頓説完後,快速的在手掌心中凝結了地獄之火就往雙胞胎和阿斯莫德打過去,「不…………………阿瑟夫、約瑟夫、阿斯莫德………………」路西法放聲大喊。

三個人用著最後的力量對路西法笑過後,化為塵煙,消失的無影無蹤,路西法生氣的說「亞巴頓我要妳陪葬……

路西法說完後,將亞巴頓抓著自己的那隻手給掰開後,快速的發動了一連串的攻擊,而還沒正式繼位的撒旦王力量,當然比不過亞巴頓二人,但就在薩麥爾從昏迷中醒過來之後,也加入了亞巴頓二人的攻勢中,很快的路西法就撐不住了,她吐了一口血後就倒在地上,但是身為撒旦王的傲氣不容許她求饒,她仍然強硬的說著「亞巴頓妳最好殺了我!不然總有一天我會回來找妳報仇的」

亞巴頓狂笑了後說「路西法,不丹尼斯,我不會給妳機會的,我要讓妳投胎為人,讓妳世世代代當我的奴隸,哈哈哈哈哈…“黑暗世界的惡靈,聽我的號令,神轉魔,魔轉人,永生永世」只見紅光一現就往路西法的方向飛去,在要打上路西法時,妮琪突然出現在路西法的面前,要幫路西法抵擋那波攻擊時,路西法一時情急還來不及將妮琪藏在自己的身後,那道紅光同時打在兩個人的身上,同時的消失了,但就在兩人消失的時候才發現……

「不亞巴頓你這個白痴」薩麥爾生氣的罵著。

「完蛋了法杖……白痴,我這個白痴……法杖還在她身上,不行不行……莫斯提馬,我要你監視著轉世為人的路西法,當發現她有一絲絲的不對勁時,立刻回來報告給我知道……」亞巴頓懊惱的在吩咐著莫斯提馬。

就這樣莫斯提馬對亞巴頓點了個頭後,就離開了只留下亞巴頓和薩麥爾兩人在魔界思考著,兩個人都很了解經過完人界歷練的魔界人,等回到魔界之後魔力是會成長10倍的,雖然剛剛亞巴頓對路西法所唸的咒語是永生永世,但是撒旦王的象徵魔杖卻還在路西法的身體裡,只要她懂得方法回來,她就可以用人類的方式存活在地獄,不行不行那樣子的話,他們一定會死路西法的手上,希望莫斯提馬可以觀察好路西法,千萬不能讓她的記憶還存留著魔界的一切,雖然正擔心這個問題的兩人卻沒發現溫蒂妮在一旁都知道了,她撿起了雙胞胎的衣物和她親手做給阿斯莫德的衣物,拿到了自己的房間之後,「神變魔,魔變人,塵煙歸土,幻化成人」溫蒂妮念著與剛剛不同的咒語。

金色的光線散落在三個人的衣物上,隨即破碎的靈魂慢慢的被召喚回來,雙胞胎的靈魂已經先行離去,只留下阿斯莫德還在那裡「溫蒂妮……我不能離開妳……

「莫德,你必須去保護路西法,她變成了凡人以後,法杖的力量她不知道可以撐多久,所以你必須去幫助她,幫助她再一次的成為撒旦王,知道嗎莫德,我愛你,我也會陪在你的身邊的,神變魔,魔變人,記憶恢復,魔力停留」就在溫蒂妮唸完那句咒語後,一道紫色的光穿過阿斯莫德的身體後,就離開了,而溫蒂妮只是不捨的抓著阿斯莫德的衣物,不停的哭泣著。

台長: 大寶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和惡魔有個約會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惡魔有個約會-5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惡魔有個約會-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