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19:32:3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小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
要去聽董事長開釋 = =
話說,
為了聽董事長說話我們還特地排演了好幾天的升旗、晨操
就在今天,
董事長來了,
佛光普照阿~~~~~~~
居然還請人拿攝影機全成攝影耶,
有瞎到,
阿我是那個全程一半講話的那個啦~~~~~~~
我在唱兒歌,
小朋友好活潑,應該是在邊聽兒歌邊跳舞之類的,
哈哈XD
慈明幼兒部~~~~~
對了,
記得我們聽的都是
一比呀呀伊比一比呀~~~~
為什麼他們是唱
一比唷唷一比一比唷?
算了!!
這不是重點,
說回來今天阿~~~~~~~~~
董事長開釋阿,
他說了整整有30分鐘拉,
不過我只聽的懂什麼
挖寶?
9/21?
諸如此類摟,
就聽了一些怪怪的東西~~~~~~~~~~~
聽他說話,
還真有點給他的很辛苦阿~~~~~~~~
有夠慢的慢,
又不清不楚的,
就有聽沒有懂,
或是
沒聽當然不會懂
哈哈XD

---

音樂課,
我今天唯一被董事長開釋到的是
我今天一直唱歌,
哈哈XD
平常教我唱都不唱的,
就天突如其來就是想唱歌嗎!!
就一連唱了
淘汰、愛一直閃亮、我等你~~~~~~~~
哈哈XD
我很high!!
之後換我一直逼別人唱給我聽 :D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
你們都沒聽過小剛/那英的出賣呢?
超級的好聽~~~~~~~~~~
之後回到教室我殺去孝班,
要拔辣唱,
拔辣也不會唱,(話說這中間我把他的飯給打翻,整個噁爛摟,手都插進飯裡)
他就要許胖唱,
許胖很大方的唱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
不會了 = =
好吧!!
回家認命自己去翻出來聽

---

數學課,
數學老師今天又考試了
公式摟,
我們班上到3-1了呢~~~~~~~
真快!!
好,不是重點,
就在我們背的時後,
老師說:反正我期末會收課本回來看,就知道你們認不認真了
我和大牛說:完了!!我課本....
我開始翻,
看我亂圖亂畫了哪些,有多多~~~~~~~
噢~~~~~~
期末我要擦課本了 = =


---

回家,
看電視,
娛樂百分百之後有小剛(周傳雄)
之後結束有撥他的藍色土耳其
我媽說:那是小龜噢?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就跟我媽說是:小剛小剛周傳雄!!
又問他:你知道小龜了噢?
我媽:知道阿!
我:很帥齁!!
哈哈哈哈哈哈XD


小說好好看:)
我要買摟,新的!!


好啦,今天暫時是這樣子的!!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矛盾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去蕪存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