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8 23:59:3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塞鼻涕噴嚏咳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衣服不錯看耶!

長版的!

穿個內搭褲!

滿適合妳的耶!

XDD

 

 

 

 

 

 

 

 

 

 

 

 

 

 

 

 

 

 

 

 

 

 

 

 

 

今天超閒的!

營運長去參加禪三了!

所以沒人交代事情給我做!

閒到發慌上網找人聊天= ="

要下班前兩個小時來看我帶的空中英語雜誌!

 

 

鼻塞鼻涕噴嚏咳嗽@@"

悽慘!

 

 

我媽說他園長找我明天去幼稚園幫忙

原本不想去的,

因為跟同學有早餐約!

我就說給我兩千塊我就去!

還真的給我了!

其實我媽是想看園長會給我多少時薪?

也不一定要收啦!

就是想知道他會給多少這樣!

 

 

 

週末愉快囉!

晚安!

 

 

 

 

 

 

 

 

 

 

 

 

台長: 鮪 × 寶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