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22:31:27|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了

去解放的9天

我回來了

其實我很不想回來

甚至有點痛恨

痛恨現在的情況

在台中

大家都和平相處

姑姑叔叔也對我很好

除了阿嬤偶爾想到念我之外

還有知道三叔喝醉之後這麼恐怖之外

還有二叔會跟人借錢

其他沒什麼好怕的

回到家

要看媽媽爸爸臉色

明明嘴巴破不想講話 媽媽又ㄧ直想跟你說話

說說話是好聽 說吼叫比較好

我不想講話 也錯了嗎?

你越是想掌握我 我越會逃脫

你還沒意識到

我已經長大了事實吧

不要老是想逼我做一些不想做的事

我不想步上你的後塵

還有 我痛恨喝酒的人

歡樂英語列車

過的不錯

除了我ㄧ個人ㄧ班 其他四個同學的同ㄧ班

讓我有點孤獨之外

其他也還好

外國老師很好笑

同學也還OK

便當也吃的不錯喔~

說真的

不要在台北 我比較快樂

才回來沒多久

我又想離開了

家裡兩個為喝醉的人

天天有兩份工作

還有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費用在等我

可不可以快樂一點

在台中天天在家當宅女

看布袋戲

很愜意也很愉快

我不想回來....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霈霈
我也不想回家ㄟ..
回家我總像個自閉兒..
悶在房間裡發呆..
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還會胡思亂想..
很孤單..
2008-08-10 22:5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