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6:38:46|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昨天....遇到....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怎麼會這麼會這樣阿 = =

才去買個晚餐回來就發生這種事~

真是氣死我了!<<憤怒 >>





晚上剛好出去買晚餐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遇到變態





他是騎摩托車 在我家馬路前面的十字路口等紅綠燈

我走過去的時候他叫住我 << 害我下一跳>>

我沒理他繼續走我的路





結果他竟然把摩托車掉頭

邊騎摩托車邊叫我 << 超點點點的 = = 有點想把我手上的飲料丟過去 >>





我覺得很煩

然後我轉頭看著他說 : 幹麻啦!! << = 且 = # 超憤怒 >>

他竟然...露他的.. 小xx 給我看 << 超驚嚇 = 口 = ’’ >>

我就大罵:[死變態!!] << 那時候真的被嚇到了 ... 不過還硬裝正定 = =’’ 嚇死我了 我快瘋了 >>

我就用跑的回家





之後我媽回來的時候我跟他說事情發生的始末





我媽就說 以後再遇到就大聲的跟他說 : [ 你很愛露是不是 好ㄚ 我叫大家都來看 ]

並喊 :[ 有人要表演快來看]





我媽說這樣他就會被嚇跑了

不過我還是說不出來

我也只能說 台灣 風化 真的被破壞的很嚴重

= = 哀~ 老天阿...不要再讓我遇到變態了好嗎?

我的心臟會負荷不了.. 會嚇死人.. = = ’’

台長: ˇ.洢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雨天~

£【小宇】
哪ㄍ王八蛋敢欺負我孫女阿
是嫌活太久逆ˇ
欠人打 下次在遇到這種事你就不要理ㄊ
也不要跟ㄊ講話 就是要有一股衝動 就是跑回家!!!
懂ㄇ?!
那ㄍ阿祖我要轉學哩ˇ
對不起唷 不能陪你嚕ˇ
2008-08-05 10:09:3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