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4:51:36|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知道最完美的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熱戀時候
你的笑容 你的天真
你靠在我胸膛說你多麼愛我
我們之間多麼幸福

在我們的世界裡
愛情得來不易 即使擁有也像短暫的煙火
那麼美麗 也那麼容易消逝在眼前
你曾經那麼強烈的拍打著我善感的心靈
說你 問我 好不好
說你要跟我永遠在一起
我們永遠不要分開

好不好

你給了我好大的震撼
那時候 我甚至感動萬分
於是我說好 當然要說好
但現在 你卻消失在我的世界裏
那樣的無聲無息
如果不能擁有過你送我的禮物
如果不曾保留我們的電影票根
你就好像不曾在我身體裡呼吸過

好像不曾住過我心裡

回想幾天前你的身體不適
幾天來不回簡訊 不接手機 不上及時通
我甚至以為你封鎖我
我甚至想過不要再等待
不要再被傷害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曾經被強烈的傷害過
甚至自殺過 我好笨

你說你要用你的笑容來保護我憂傷的個性
也許你失敗了 也許我不夠努力
因為先改變了的人竟然是你
我還是一樣憂傷 但你 自從跟我在一起
你卻不再笑了

有太多太多理由支持你不再愛我這件事實
有太多太多原因讓我知道你只是躲我而不是不舒服
有時候讀一本小說
不知道是看過太多書 還是寫過太多文章
看到一半 就知道最後的發展
當你說你需要時間

我就知道了我們的結局
我所知道的結局 絕對是你的迷惘
你在愛情裡迷惘的 我想
你迷惘的是不知該如何開口給我一個分開的理由
其實
我很簡單 只要你輕輕說一聲沒有感覺
如果兩個在一起的人
有一個沒有感覺 我是不會挽留的

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已經用我所有生命來愛你
可是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愛你
或者我不能再愛你

那我就會默默離開你的生命
也許我會等你 但是..你就只要給我一個理由
騙我也好 讓我默默的等你
等你有一天累了 在回來我的懷裡讓我擁抱你受傷的心靈
可是我知道

我所知道的結局
是兩個人到最後 連朋友也當不起
因為你選擇了逃避
因為你不敢去面對我這種彷彿是侵蝕般的愛情
因為有一天你會離開我
完成你父母的心願
找一個你喜歡或者你不喜歡的女孩子

然後跟他在一起
這就是我知道的結局

我們的結局 最完美的結局

台長: 之秀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