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7 14:12:13| 人氣2,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 安帕瓦輕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警告! 以下文章充滿各式偏激的言論,各式豪華旅館,缺乏正確性的旅遊建議,也絕對沒有政府認證許可的旅行社業務,無法認同的請立刻關閉視窗,以免浪費您寶貴時光。..
最近文章一直在難產中,本來以為是出國太多沒有什麼動力寫,可是最近在精神分析中我有了新啟發,社長以前雖然強調寫的文章是為自己留下紀錄,可是或多或少也參雜了很大部分炫耀的心態,所以文字要寫的很多,圖文並茂,但日前登入背包客棧,看一堆歌頌自己壯遊的文章,我醒過來了,我過了那個年紀了,我不需要靠炫耀文來證明自己。I am professional traveller, I travel for myself,現在的文章就真的是留下回憶用的心得,先寫一點,日後有些回憶也可以再補上去..

.
雖然社長號稱半個泰國人,護照上滿滿的泰簽,每次去辦簽證總會引起騷動,可是好多地方還是沒有去過,像這次去的安帕瓦就一直沒去過,這次拜同事漢堡薯條夫婦,終於要前往安帕瓦了,因為很久沒有見到村姑,所以問他要不要來度個假,(順便請他訂館,這次住的是Thanicha healthy resort, 不好訂,沒辦法刷卡,要用匯款,不過社長很多泰國朋友,輕鬆搞定感謝舒媽) 同時間當兵的同僚chris也在曼谷出差就找他一起去了 .
.
DAY 1 今天先飛到曼谷跟村姑碰面,住的是夜市艾美,超喜歡這間的,最開心的happy hour,剛好附近有朋友就一起過來喝酒,他真的擁有先天優勢(18禁)。白金卡可以兩人免費喝到死兩小時,第三人會請第一杯,我只記得當完超醉的,跟附近的朋友麼了?沒記憶。



第二天下午先跟chris碰面再到機場接機,果然村姑進步很多,馬上幫我們殺好價,回程也都講好了1000泰銖包車,雖然是包車司機開超快,煞車踩的吱吱叫,到了了飯店還是已經八點。
晚上的安帕瓦非常夢幻,河邊滿滿都是人,我們先試了烤蝦烤魷魚,再喝了傳說中的奶茶,最後在飯店附旁邊一間餐廳吃飯,他們在河岸上有幾個特別席,沙發矮桌,就懸在河上,非常浪漫,可惜客滿,我們移到裡面一組太師椅,這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剛好就在三座寶可夢補給站中心,而且都有人撒花,所以我跟chris 瘋狂抓寶,根本來不及吃飯,還抓到卡比獸,超high的。人潮大概在十點前會散去,留下一片寧靜,我跟村姑出去抓寶可夢,順便聊天(村姑真的進步很多),很好抓到處都是寶,回飯店時村姑突然想到一件事,跟櫃台講講,原來是明天早上的布施,我忘記多少錢了(一人一百銖),反正就村姑全權處裡,我們六點起床就好。


吃河邊的烤蝦烤透抽,醬汁真好吃


這是一間有名的奶茶店

早上起來非常寧靜,不像昨天晚上的紛紛擾擾,這裡只有一片平和,飯店準備好了布施的東西,僧侶會划船來佈施,很神奇的反差,前一晚是人聲鼎沸,現在卻是無比寧靜,只有僧侶誦經的祝福。


沒多久吃個早餐,街上又是人山人海,接著搭車回曼谷,跟漢堡薯條分道而行,我去南星燕窩吃海產,買燕窩

  夜市艾美真是很好的飯店,物超所值又舒服,早餐就出氣泡酒,太犯規了。

台長: 苦哈哈旅行社
人氣(2,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各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精神分析之神力女超人
此分類上一篇:2016仰光行 + novotel yangon ma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