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22:22:0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發生後過不久_

我一直在忍住我眼中的淚水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掉淚了_

我就讓娘砲得逞了

可是,看到我左邊的那些人_

一個一個的挺我,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了

放學後,姚易廷回來了_

我就很生氣的問他:『為什麼你要跟娘砲講我藏他的國文課本和數學課本?』

姚說:『我沒有跟他講啊!』

我背起書包,跟小新講:『我今天跟你走』

後來,教室門口_

(略過一小段)

結果,教室門口圍了一堆人@@"

在那邊聽我講剛發生的事,

其實,我又哭了一次...哀~~我也不想啊= =(我太感性了?)

反正,我很感謝你們︿︿讓我感到溫暖,真的!!

小新,當初我應該聽你的...對不起>"<

不然最近也不會發生這些事吧?

台長: ╭☆蛋豆腐♡╯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南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 北濫的娘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