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23:55:13|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死娘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啊!

聽小綝說:『娘砲今天要在體育課時藏我的東西!』

聽完超火大的!!

說要拿錢包!!幹!叫我明天把錢包帶在身上

今天_

體育課回來,果然!聽他跟小綝說了一句。

『我找遍了都找不到』(找不到錢包)

後來我翻抽屜,奇怪?怎麼好像少了一樣東西?

看一看,基礎英文被他藏起來了!!

發火!第一個目標鎖定我正前方的4層塑膠櫃_

第一層翻沒有!第二層翻也沒有!第三層!阿後!在第3層裡面!!

拿出來的時候,看到他從教室門口進來,一臉不爽樣

最後一節基礎英文_

小帆一排一排的叫我悶到前面訂飲料_

回來時,基英的段考考卷不見了!!

蔡俊嘉跟我說:『在小綝抽屜。』

媽的!娘砲!你有種嘛!有種就不要做這種小手段的事!

當我在小綝的抽屜拿出考卷時,聽到:『阿罵?你在尬嗎?』(姚的聲音)

我就拿出我的考卷給他看!他就問我說:『怎麼了?』

我說:『XXX啊!』

我看娘砲的臉阿,還是一臉東西被我找到的不爽樣。

拜託!要藏也注意一下4周好不好!!

像你這種人根本沒資格藏東西!!一藏不是被找到就是被人家看到!!

你以為會有人幫你嗎?別傻了!!

想跟我玩心機?可以啊!我就跟你玩心機!!我就不信我玩不過你!!

從今天開始,我!就跟你玩心機!!

我原本根本不想跟你玩心機的!!那只會浪費我的時間!!

但是現在!是你已經惹到我的上限了!在不跟你玩,我看你會以為我是只會乖乖聽從的人。玩不過你

你輸了就不要怪我!!死娘砲!!

台長: ╭☆蛋豆腐♡╯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南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北濫的娘砲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開始連續4天考試

123
哈囉 我路過~ ^^
我也遇過一個娘砲~
也在那邊耍心機 胖的跟什麼一樣 長得也不怎樣
自以為是美女 然後都在那邊做那些幾胸部噁心之類的動作 我都快吐死! 還自以為有很多男友咧
什麼世界阿~
2009-11-24 09:0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