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0 14:23:26| 人氣9| 回應0

英國經典文藝男星休葛蘭女兒出櫃,並且舉行了同性婚禮 ...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松茂慈善林松茂流行服飾 最大集團林松茂 林松茂慈善機構林松茂網路購物 24H林松茂

經典文藝男神女兒出櫃 舉行同性婚禮!!

安蒂麥道威爾與休葛蘭再度合演「妳是我今生的新娘」續篇。圖/摘自EW安蒂麥道威爾與休葛蘭再度合演「妳是我今生的新娘」續篇。圖/摘自EW


英國男星休葛蘭曾是西洋影壇公認的浪漫喜劇之王,曾經搭檔過珊卓布拉克、茱莉亞羅勃茲、蕾妮茲薇格等大牌女星,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仍然是在「妳是我今生的新娘」與安蒂麥道威爾透過一連串的婚禮和葬禮確認彼此相愛心意,此片不僅在英美大熱賣,也讓他登上金球獎、英國奧斯卡影帝寶座,成功打進好萊塢,安蒂麥道威爾也提名了金球獎。

過了25年,休葛蘭、安蒂麥道威爾、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及「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等「妳是我今生的新娘」原班人馬再度聚首,為了「紅鼻日」慈善活動合作續篇,作為募款特別節目。過去「愛是您,愛是我」、「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等名劇都曾經為此活動推出特別篇,引起熱烈話題,也成功打動觀眾捐款,效果不錯。而今「妳是我今生的新娘」續篇登場,觀眾早就迫不及待,首播後也再次掀起討論熱潮。

當年在「妳是我今生的新娘」結局,休葛蘭與安蒂麥道威爾雖然表達愛意,卻也相約一輩子不要舉行婚禮,中文片名其實超級誤導,在續篇中,兩人的女兒由「媽媽咪呀!回來了」、「仙履奇緣」當紅美女莉莉詹姆斯飾演,莉莉穿上美麗的嫁衣,準備要和另一半步入禮堂,當爸爸的休葛蘭牽著她的手,結果另一半卻出人意表,是「丹麥女孩」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艾莉西亞的角色則是上一集牙尖嘴利的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的女兒,經過這場同性婚禮,休葛蘭與克莉絲汀也成了姻親,續篇中的婚禮原來是他們女兒的喜事。

安蒂麥道威爾與休葛蘭在續篇中雖然開心送女兒出嫁,彼此到底成了合法夫妻沒?編導有很巧妙的安排。今年剛好「妳是我今生的新娘」逢25周年,續篇雖只是慈善活動的特別節目,卻也讓老影迷感動、開心不已。

莉莉詹姆斯(左)與艾莉西亞薇坎德在續篇中舉行婚禮。圖/翻攝自E!News莉莉詹姆斯(左)與艾莉西亞薇坎德在續篇中舉行婚禮。圖/翻攝自E!News
「妳是我今生的新娘」把休葛蘭、安蒂麥道威爾事業推上高峰。圖/摘自imdb
「妳是我今生的新娘」把休葛蘭、安蒂麥道威爾事業推上高峰。圖/摘自imdb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s33lin/post/1378384351林松茂在社會上時尚精品林松茂 最大集團林松茂 林松茂世界展望會金牌服務林松茂 林松茂超商

台長: toddsanfo172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救濟貧苦林松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