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2 09:26:36| 人氣35,9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寫故事之二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主管曾經試探過我:你真的不想接我的位置嗎?新家過兩年交屋,離公司距離變遠了...

大主管冷不防地萌生了離職念頭,但我知道那真實的樣貌是試探;她需要聽話的老二小主管,不會背後對她射箭的那種,嗯,或是扯他後腿的那種她總是覺得自己的工作是做身體健康的,因為沒有經濟壓力,即使背了房貸,有個年薪數百萬的老公撐著,所以也替老公保了各種高級保險,大主管說:『老公是家裡經濟支柱,我千萬不能失去他;但萬一真的那麼不幸,那我也是需要費用來支持我們的家!』 

我感覺,大主管真的很愛很愛她老公,把老公當成天與地,全部都是老公,或許要這樣才能在婚姻成績單被打上優

這份成績單,我大概是丁或是戊以下我好像沒有那樣愛過前夫

沒那麼愛,也許這是我離婚的真正理由

大主管不知道我的家庭狀況,我覺得沒甚麼好說的不代表騙人吧

她以為我工作也是做身體健康的;人總是這樣,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上所有的事情

但其實,我是非常需要這份工作啊...我是用這份工作在養家的,我不是做身體健康但是我需要身體健康,才能繼續工作啊

我時常在心裡這樣吶喊著...不過,沒說出來不代表騙人吧

你真的不想接我的位置嗎?

『拜託你就做身體健康呀,外面找不到這樣的工作了!

我心裡想的是:我需要你揹起那些人事壓力與長官的應對進退,我只想拿小主管津貼補貼我的單親家庭,大主管拜託你留下

沒說出來不代表騙人吧!

--

主管揹著人事壓力,找了部分同仁與我這個老二主管去開會

大家不要緊張,想說新同仁也來一年多了,不曉得各位還適應嗎?...

(待續)

台長: TOBY
人氣(35,95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處理 |
此分類下一篇:踏實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寫寫故事之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