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10:40:08| 人氣2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13日的那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3
 
中山足球場
 
熱情的5萬人
 

 
五月天陪著我們
 
一起吶喊、一起感動、一起放肆
 
 
 

 
(PIC: 轉自阿信的部落格照片~~不好意思借我一下~)
 
 
因為真的太美了
 
在演唱會裡面不能拍照..都沒捕捉到經典的瞬間
 
好在有阿信部落格&蘋果日報有那天的照片
 
讓我可以好好收藏當天的感動~
 
 
----------------------------------------------------
 
 
因為在雅德麗裡蹉跎了一些時間
 
到達中山足球場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將近2點了...
 
整個就豁達了! 因為我們都好懶的排隊阿..Orz
 
 
C區排隊速度很快
 
等了不到40分鐘就拿到號碼牌了
 
雖然是6000多號....但也算是中下一點吧..(安慰)
 
 
 
久違的四人組
 
我.大寶.桃桃.阿菲
 
哈哈哈!! 終於齊聚ㄧ堂囉~
 
 
 
順帶一提..原來中山足球場我們好像以前都會經過那裡
 
本來還有很陌生的感覺! 一到那裡就瞭了
 
就在市立美術館附近而已---->那棟圓圓很像羅馬競技場的橘色建築物
 
 
 
演唱會周圍總是有很多小攤販
 
這次的攤販多到可以變成夜市了!!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印度捲餅忍不住的買下去、涼糕很誘人也給他買了、碳烤臭豆腐很讓人猶豫但是還是屈服
 
爭鮮握壽司來個一盒、大寶的雜糧麵包來個兩口、最後最後還是買了一盒港式包子
 
老實說這樣看起來好像吃的東西還不算多吼 (真有臉說!)
 
只是我也忘了我還吃了什麼..
 
----------------------------------------------------
 
 
在快要開始之際
 
大家要開始整隊了
 
排到很後面的馬路上了阿!!!!
 
天團就是不同反響 !!
 
 
 
 
 
 
 
 
一開始先放出美麗的煙火暖暖場子
 
五月天一出來整個撼動全場!!!!
 
 
 
接著
 
阿信說抱歉讓我們等那麼久
 
他們要送我們一個大大的禮物!
 
 
 
 
 
 
 
聖誕節將近
 
大顆的聖誕樹!!!!!!!!!!!!!!
 
真的有感動到~~
 
 
 
綠油油的聖誕樹配上全場的藍色螢光海
 
形成很美麗的景色~
 
 
 
 

 
 
 
阿信真的很棒
 
好喜歡他~(L)
 
 
 

 
 
 
特別來賓是小隊長盧廣仲!!!!!!!
 
廣仲整個就是很可愛
 
講話有點結結巴巴~哈哈大家都知道他很緊張
 
 
和五月天一起合唱「透露」好High
 
全場還跟著他一起唱著「早安晨之美」
 
很讓人朗朗上口的"對阿對阿"~~
 
 
 
 
 
 
(PIC: 轉自阿信的部落格照片~~)
 
 
 
每一次演唱會儘管都很累
 
但是心裡總是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還有另外的感動
 
雖然八年前我沒有來中山足球場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不過我喜歡五月天也很久了
 
從小六開始一直到現在
 
但是說到演唱會我是從"神的孩子都在跳舞"時才加入
 
 
也不是說每一場我都能跟到
 
不過算一算這應該算是第四次吧
 
真的深深的感到很開心~
 
 
每一首歌都能聽出不一樣的涵義
 
歌詞跟旋律都能一次征服大家的心
 
你們真的很厲害
 
要繼續一直唱一直唱唱到100年!
 
----------------------------------------------------
 
 
阿信也有寫下他當天的心情唷!
 
 
 
我們都一樣
 
今夜,沒有遺憾。:)
 
 
 
 


 
 
很開心這次能夠跟你們兩個一起來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阿阿 沒拍到阿菲跟大寶)
 
真的好久不見 :)
 
該出來餐敘一下了!
 
 
 
地瓜.家萱.阿力.阿玄.小蝶.阿菲.桃桃.小屁.阿捲.大區......
 
好想你們大家
 
還有好多好多人
 
 
在2009年初
 
但願能夠跟大家一起聚會、見面、敘舊!
 
 
 
開開心心哦
 
^^
 
 

台長:
人氣(2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當我們聚在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的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小型國中同學會

中和今天平安夜
哀~~小姐要振作阿!!!你的體重要維持阿!!!

早上量體重很爽ㄚ你知道嗎~~~~~哈哈哈哈

我明天想吃復興早餐又怕爬不起來,好78阿!!!(不懂在堅持啥)
2008-12-24 09:20:42
版主回應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我也好想吃義大利飯還有飯糰....

最近中飯糰的毒了 O口O~
2009-01-06 14:2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