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19:38:06|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對曾經來本網誌卻發現沒有新消息的人說抱歉

不知道為什麼

讓來拜訪的人看不到東西 一直讓我有點焦慮

不過這陣子 與其說忙 不如說是一種火力全開的感覺

在六點起床到十一點就寢的這段時間

很努力地榨出每一分鐘的價值

 

另外,我很認真地思考要把網誌搬家了

不是這裡有什麼不好

而是,我覺得我已經變得太多,無法住在一間舊房子裡了

可是對於老家 又有難以割捨的依戀

我想很多人對過往、對鄉愁、對老朋友、對父母

多少都有這種感覺

格格不入 又彷彿已經是身體的一部份

而且 沒有那些人事物

又如何有今天這個想出走的自己?

 

還有,我也在想,要不要開個網誌是可寫些東西給朋友甚至家人看的

有時候我覺得當我朋友蠻辛苦的

跟我連繫的管道雖然暢通 但卻很少很不方便

不過就我對自己的了解

我不喜歡寫那麼公開的東西

大概是隱隱覺得自己紮實而驕傲的部份

都很難與人分享

要是開了個網誌結果也是一個月更新一篇

到底有誰會想來看呢?

 

我有一個朋友會一個月發一次Newsletter到朋友的信箱

就是一個感覺像報紙的一面東西

上面有些照片加文字敘述

但我這個不懂拍照、不願拍照、不愛拍照的人

若是交出密密麻麻都是字的Newsletter

是不是反而造成閱讀的困擾阿?

 

話說回來,扯這麼多幹嘛

我的朋友也沒有很多啦!

應該比一般人少

而知心到底的這一群人

大概也知道我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不是喊著什麼人生要前進

不然就是說自己不行了~要崩潰了

過陣子又因為突然大敗家而找回元氣

接著又嚷著要辭職

可是受到某種傳統力量的牽引又獲得釋放

我知道自己是了無新意的一個人

我真的知道

只是我的堅持與無謂一直把我帶往不一樣的境地

雖然我遭遇得煩惱與挫折 本質上差不多

但是段數似乎越來越高

克服困難之後 我也過得越來越好

 

如果你覺得這是個無趣、循環、有悲有喜、自相矛盾、卑微又驕傲的地方

這正是真實的我

 

台長: Fanny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