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4 14:55:0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擁有,就放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甚麼

總想早已對我放手的妳

有人問

全班48人 為甚麼 不找別人

因為

喜歡啊

為甚麼有當壞人的勇氣

卻沒有大聲說喜歡的骨氣呢

喜歡你笑笑的吐嘈我

喜歡你兇兇的叫我快點

喜歡你偷偷的關心我

喜歡你默默的站在旁邊

很喜歡   很珍惜

你有好多壞習慣

不可以站著時往後仰

脊椎會彎 以後會很辛苦

不可以折手指

手會醜醜的   嫁不出去

不可以有外八

小腿會往外翻 醜醜

不可以一直抓草地上的草

手會髒髒 不健康

不可以把情緒往心裡放

你會不開心 我會心疼

但是

線在的我 沒辦法在你身邊

沒辦法提醒你

你要注意 好好照顧自己。

有時候 人要學著放手

我正試著走出你的世界

很痛苦

但活在的不到的世界

更痛苦

至少

我曾經擁有

台長: 夏日。檸檬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