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23:22:3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XPLOD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啦

這算什麼

大屠殺?!

哇咧

當真"難死人不償命"....


國文

沒了手感

全是一堆令人頭痛的題目

好在老師真是個大好人

幼稚園作文也能拿滿分


數學

寫的很順

心平氣和的完成

只有幾題不會

(一題6分....)

不過....

連喇叭都94分......

我可以去跳樓了.....


英文

本來就沒啥把握

嗆智障Judy 黃 嗆太凶

搞不好會被當吧

算了

沒差

應該及格啦

量你也沒這個種當我


歷史

講到這個我就氣

明明就很難

石小鳥還說70分沒問題啊

ㄇ咧

要不是看在這次是蔡夢燕老師出的

我就ㄍ一ㄠ爆他


公民

這三小

有這科喔

86吧

沒差啦

有跟沒有一樣


物理

超78的

雖然還是不太會

可是至少比上次好

會算幾題了

結果

比上次還慘

創新低

30

物理達人

威力不減


化學

超慘

都用猜的

真正算出答案的

沒幾題

好在

運氣不錯

搞不好可以及格吧


生物

還可以

也是70幾吧

跟其他的比起來

已經是超高了...


幾何

超可悲的

寫到一半忽然忘記要用cos

而且

一題15分...

錯了兩題多

及格

岌岌可危啊!!



以上

就是這次十分可怕的經驗啦

可惡

看著吧

喇叭

等英語話劇後....

給我小心點





台長: ~~御~~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