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4 22:54:49| 人氣10,2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0-19~23韓國之旅DAY1

看過本部落個一定知道,"本倫"是個不折不扣的哈韓族~~~
記得從小看的第一部韓劇是"藍色生死戀"(阿不小心透漏年齡了 
成長過程中看了許多韓劇&聽了許多韓樂,一心嚮往去韓國~~~
可這一路經過許多波折...有了錢就沒空,有空沒錢也無法,曾一度想說算了老娘自己去!!!
但被家人阻止只好乖乖地等待時機,但這一等就等了...10年之久!!!!!
好不容易有了時間可以去,就立馬報名了雄獅旅遊,五天四夜的韓國團:【松山進出~超值韓國】首爾賞夜景‧戲雪‧美容體驗‧樂天世界遊樂園‧汗蒸幕‧首爾明洞‧JUMP秀五日
對沒錯是跟團,不少朋友都說自由行就好,但這個時間太臨時了,若是要自助只能我一個人,所以只好跟團。所以這次就當作暖身先了解一下韓國。
看了很多行程只有這個是早出晚歸,而且是松山機場,又是長榮航空感覺應該很超值吧!!!
誰知要旅遊還是需要大量的體力的!!!第一天機場集合時間7:25!!!!!!!!!!!!

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韓國10月到底要帶怎樣的衣服,每次看氣象都寫個6度!!!!到底是怎麼回事???
還好領隊有說不需要帶到羽絨衣,不然可能行李箱就塞不下戰利品回家了~~~



第一天行程:松山機場->金浦機場->古物街【仁寺洞】->清川溪->韓流體驗->東大門綜合市場


↑媽媽看到金城武就想合照,第一天的飛機餐算不錯,空姐也很親切~~~
天氣很好一切都很好~~



一出關就看到張根碩~~~感覺來到韓國了阿~~~(雖然沒很愛他~~:P)


一出關就去換錢了,因為上網爬文很多人都說,在台灣換美金,到了韓國在換韓幣比較划算,誰知金浦機場的匯率不適很好...有種吃虧的感覺

一出機場等著要上車的時候,出現一個身高180,穿著西裝(很像要去參加什麼重要會議的感覺),沒想到他就是導遊阿!!!!!!!!!!!!!!長的就是比一般路人的韓國人,他叫做劉佩歷,我們都叫他阿歷。這個照片在之後補上。

第一站古物街【仁寺洞】

因為出發前上網友查過,有一家抹茶店的抹茶提拉米蘇超好吃!!!
我怎麼可以錯過阿!!!!立馬就開始搜尋~~~




↑路上遇到這個特別的小吃,其實就是玉米餅加上冰淇淋這樣,價錢忘了


↑終於找到了!!!o'sulloc

世說提一個提拉米蘇就要5000韓幣...因為當時一直咳嗽只好喝熱的抹茶拿鐵
是說這家菜單沒有中文,完全都是韓文...我只能比手畫腳了...

↓裡面的裝潢空間很漂亮,有機會我會再來一次的!!!!!



因為時間有限(只有一個小時根本不夠啊!!!!!!!!!),立馬到了下一站

第二站韓流館


順便提一下香蕉牛奶,雖然好事多一直在賣,但我想說都來韓國了就買一瓶喝,沒想到導遊立馬說,韓國不產香蕉,所以香蕉牛奶都是化學物品調出來的........所以盡量不要喝喔~~~(菸~~~


就是一些觀光客拍拍照的地方....




第三站清川溪

來過的人都說這裡就是韓國版的的愛河,我倒是覺得還挺漂亮的就走走看看摟

導遊說這個捲捲的是冰淇淋,我倒是覺得比較像田螺.....


第四站東大門綜合市場

因為導遊說DOOTA很好逛,我就腦波弱的去逛了~_~
可是時間只有一小時根本逛不完阿~~~~~~~~~~~~~
可惜沒逛到旁邊的市場,是說DOOTA的店員都還不錯很親切,但不給殺價...




第四站 晚餐:滋補人蔘燉全雞+人蔘酒+長壽麵

↑是說還不錯吃啦吃完整個身子很暖

第五站 旅館:GUEST HOUSE


↑地1.2天住的還不錯,空間大又乾淨。可惜只有大廳才有無線網路。

因為旅館附近是學區,所以有一些商店跟餐廳,當晚認識了新朋友就去附近逛逛走走。



正在猶豫要吃烤五花肉還是韓式炸雞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家餐廳外面貼了一張紙
上面寫了三個字:能打包,當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的時候老闆親切的走了出來
拿著中文菜單跟價目表。

我們就傻傻地走了進去....

結果就這樣亂打誤撞吃到好吃的韓式炸雞阿~~~(淚
(現在鞭打字又開始懷念起來了~~~~)
炸雞配CASS啤酒真的好棒啊~~~(一喝就不咳嗽了呢←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是說四個人吃剛剛好啊 
菜單上面寫的是2~3人份炸雞14000韓幣
加上兩啤酒共19000大概是台幣550元左右
這樣四人吃好划算阿~~~凹屋~~~

今天就到這了
好想吃炸雞阿~~~

台長: Gene
人氣(10,2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3-10-19~23韓國之旅DAY2~3
此分類上一篇:20110806~0811火車滑板環半島之旅~!!!(DAY3~5)

絕地嘎爪
1.我第一天消夜就吃炸雞配啤酒吃到快2點才回旅館(路上超可怕XD
2.仁寺洞你少吃一個屎伯餅(內容物就很像鯛魚燒這樣)哈哈~然後那個超長冰淇淋生意超好還不錯吃^^
3.沒想到清溪川的海螺還在...隻我朋友都說他是變變XD
4.大推酒一灌病痛都去去走bbb
2013-11-02 22:24:20
版主回應
1.我是剛好附近是學區誤打誤壯遇到低
2.仁寺洞只有一小時可以逛跟本不夠阿TMT
3.清川溪還好我對旁邊的店頗有興趣
4.真的乾杯吧親姑!!!!
2013-11-03 19:3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