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1:40:28| 人氣4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到最高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怎麼做都是錯的時候!就該想想此處是不是自己的容身處(Unfair)~*




第一次在公司洗眼睛

太多的委屈無處發洩

大家叫我當他神經病

但要我不在意不可能

連續兩天掃到颱風尾

全工廠那麼多個女生

就偏偏要抓我去開罵

像機關槍一樣停不了

到底該如何才是正確

我已經理不出個頭緒

夾在中間裡外不是人

這邊的人交我做一套

那邊的人罵我隨便做

一樣的東西百套作法

難道只能認了這一切

為了不爽一個老女人

賠上工作實在不值得

只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忍"

工廠不乾淨算我頭上

編號錯誤也算我頭上

我沒結婚也能惹到他

說我不懂得持家道理

那他自己就有結婚嗎

誰說有結婚就懂持家

花沒澆地沒掃就扣薪

我是應徵行政兼會計

不是應徵打掃兼澆花

若加職務可加薪一萬

每天累到死也做到好

領一份薪做五十份工

在這麼恐怖暴政下去

沒人會為公司盡心力

只會大難臨頭各自飛

不知他自己有沒檢討

為什麼整個公司上下

沒人敢接近他做朋友

除了奉承外只能奉承

不是老闆跩個二五八

要不是不跟錢過不去

我又何須在這活受罪

"哼"

台長: しず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戰場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

Parallele
只能當他月事不順
變身成為瘋狗亂咬
被老闆娘抓姦在床
心裡怨氣無處發洩
只好抓個人來發炮
剛好那裡有個雖人
好巧不巧遇到了你
結不結婚都來罵妳
請妳當作聽而不聞
當作瘋子在練髒話
有空到台北行天宮
找個阿婆收驚收驚
2008-07-28 21:56:23
版主回應
雖然知道只能降
但是就是忍不下
印個大字給自己
大的忍擺電腦前
人人看到都詢問
是否忍不下廠長
答不是換兩個字
廠長希望我惜緣
意思難道要我留
不應為瘋子斷送
但已無法再挽救
已對公司沒信心
更別提能有感情
生命中第一份工
即將要結束與此
保佑我走的順利
第二份工也滿意
2008-07-30 16:1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