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22:50:1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告訴自己要堅持一些原則和事情..
但每每一付出行動...
我的〝堅持〞一向都沒有維持很久....
這是我這輩子人格上最大的缺點...
也使我的人生不夠盡興...
所以下了一個重大決定...
從明天眼睛一睜開....
一定要堅持下去.....
唯一的原則指標是:
讓自己過的得更好...
比如:
好好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健康...
有好的理財規劃....
待人處事可以更成熟...
但也會憺心自己會重倒覆轍...
所以第一次堅持最低有效的日期:一個月
希望這一個月內....
我能夠堅持下去....
也祝福我未來的每一天可以過的更好....

要過的更好的月亮

台長: 月亮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