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5:58:5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挫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挫折的一天,也許,不只是今天,這些天,或這些年,常充滿著挫折。
我不想重複說著自己的不幸,不想讓那些事情又在嘴上重複著痛苦。
雖然發洩了情緒,又後悔傷了家人。
不習慣在人面前說出心中的困擾,也慶幸這個世界上沒有會讀心術的人,可以看透我的心思。
壓力太大時,也會很想擺脫這一切。
從以前就習慣在書店中找書尋求答案,總覺得書中會有我心中疑惑的解答。
我會一直翻找,直到可以解答的書,也許只是一句話,那句話會變成一種信念,讓我的想法有所轉折,不會直呼呼的鑽牛角尖。
一定是我的“挫折復原力”太弱,在重要時刻缺少正面思考的力量,無法面對突如其來的挫折,我應該學著培養堅韌的心智。
累的時候,只想喘口氣;
挫折感來的時候,只想要你幾句安慰的話。
難道這樣的要求太過份嗎?
別讓我求助時,只是換來更大的挫折,好嗎?

台長: 阿布姬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