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05:02: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日啦! 今年過的還算挺平淡的
雖然我總是希望可以大大的party一下
但上班族的生活阿….實在不適合這樣搞!
這天早上我還遲到了40分左右 因為車站關閉
雖然先打電話報備了 但我還是有點皮皮挫~
還好到了辦公室老闆沒說什麼!

帶了一個蛋糕到辦公室去
當我把蛋糕拿出來 大家幫我唱了歌
居然剛好隔壁辦公室的Neil先生有香檳
於是大家開了香檳 邊吃蛋糕的聊起來
~同事們應該感謝我吧 讓大家偷閒了20分 但老板應該不太爽 大家偷懶了20分 哈哈~
不過我管他的ㄌㄟ 今天可是老娘的生日 呵呵呵
老闆還提到了前陣子看的介紹台灣的節目,
他說 本以為台灣 大概就沒什麼特別的 (其實是根本沒概念!)
看完節目以後發現 台灣真是好美!
‘’你一定迫不及待想回去吧!’’他說.
其實那節目我有看到 還努力推薦叫大家一定要看!
當時看完的感覺是有點傻眼 風景是真的拍的美的不像話
但同時他們還介紹了很多台灣的野生動物之類的 還有好多蛇
當時看完我覺得還真傻眼 想說大家會不會以為台灣就是一片森林 還有一堆野生動物 很多山地同胞在跳舞 加上夜市吃蛇肉的畫面…..@@
但是沒想到大部分人都因此覺得台灣很美呢!
Anyway~
中午同學約了說一起出來吃午餐 但由於本人的午休時間有限 只好忍痛拒絕
(平平再一樣性質公司 拿一樣薪水 為什麼人家中午可以休兩小時?!!)

這一天過的還真快! 一下到了下班時間 該是讓小班請客的時間了
我們到Michael推薦的 ‘’倫敦最棒的義大利餐廳’’(他個人意見啦)
位於Sloan Square. (http://www.caraffini.co.uk)
Michael還給了小班20磅要他請我喝香檳呢! ^ ^
And I really enjoyed the food!!
前菜 – perfect
主餐 – 海鮮義大利麵 – perfect
(*Nothing better is than fresh seafood!!)
甜點 – perfect!!
What can I say ~~ Bravo!!!

圖: 發現大家的笑容˙好freaky...

台長: Bubbles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