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5:25:02|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立≠不准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立不代表妳不能哭』

  這句話是我同學跟我說過的話

          我一直在懷疑這句話

  我能這樣做嗎?!

          可是哭不是代表著懦弱嗎?!

  其實我以前很愛哭

          但就算我哭乾了眼淚

  也沒人會安慰我

          就算我哭累了

  也沒人會關心我

          從那時候我學著堅強

  我要做到最好給家人看

          可是我做到最好

  他們也不會說我很好或獎勵我

          她們只會說:「妳只有這種成績,妳看誰誰誰的成績都怎樣︿*$@$%」

  我討厭妳們把我跟別人比較

          我不要做任何人的影子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也開始墮落

  妳們也放棄我了

          說我這個小孩沒救了

  直到有一天

          我去台北半工半讀

  我一個表姊也一直開導我

          也說了很多給我聽

  從那時候我學會獨立

          就算沒接到家人一通關心的電話或任何訊息

  我也努力工作讀書

          可是發生了一些事

  我就回高雄了

          但回來我發覺這個家變了

  一切都在變

          變的速度讓我喘不過氣

  我也慢慢一點一滴的承受

          而我也只敢半夜躲在棉被裡偷哭

  隔天又是全新的自己

          我現在學著用微笑過每一天

  放聲大哭已離我好遠

          我只敢無聲落淚

  把眼淚擦乾

          勇敢的往前走

  遇到任何困難

          勇於面對







下雨過後

又是一片尉藍的天空

台長: ↘ 魷魚絲* + ♣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內心♥天空▫  ‡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妳累了?

〃╭ 令×™
要哭就哭拔 !
我在 !
2007-07-20 19:16:17
版主回應
哭給你看幹麻?
又不是瘋子....
哈哈~~
2007-07-21 13:3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