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20:48:4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你 但我更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在夜市看到她

跟她婆兩人抱的緊咧

看到我 她有點傻眼

晚上就打來。但我沒接

今天凌晨4點多我剛到家

又打 不小心接到

就聊了兩句

她:  ? ﹖! ﹗ $ ﹩ % @ @ & & # ﹟ * ﹡;︰ … ‥

(說了一大堆無關緊要的話)

我:跟你婆逛街看到我不會打聲招呼

她:喔。那那不是我婆阿。是同事

我:是麻?抱的很緊阿

她:有麻?我不知道她抱我ㄟ

(你當我白痴麻 會再相信你的話
就算是你婆長的抱歉你也不該這樣不承認
愛說慌的個性改一下好ㄇ)

她:那女的。真的不是我婆拉
 真的拉 不要不相信我

我:不是就不是 幹麻一直解釋
 干我  屁事
(不然你現在是怎 你以為分手後
 你交到不好看的婆我就會笑你嗎
 真希望妳以後出門不要跟別人說我門在一起過)

她:恩。。。。。一陣安靜

我:還有啥事 沒事我要掛ㄌ

她:恩。。。。。。沒事

我就把電話掛了

現在想到還是一肚子火

媽的

沒錯我就是會笑你


不過更會笑自己

以前怎那樣笨

你做或說任何事我都信

對你的信任全被你踩在腳下

台長: 晚上8點30分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