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02:42:32|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不多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台灣從來不下廚的. 最多就是煮泡麵或是白水煮蛋. 現在比較好了. 我會弄沙拉. (咦? 沙拉好像不用煮吧! 只要把各種生菜放一起就好了. 哎呀! 不管啦!) 不然就是照著食譜煮. 還可以吃啦!

我最近最大的改變是開車習慣. 我是來美國才有開車的. 每次都覺得自己很趕, 不知道在趕什麼. 所以車開的比較快. 超速罰單接到沒力. 前後四年差不多接了六, 七個罰單. 交通講習也上了兩次. 最近才真正的在注意時速. 告訴自己不要急, 就算是趕時間也沒差那一兩分鐘吧! Gary 也很高興. 因為汽車保費再漲, 他就要我自己付了...>_<
 
 
 

台長: puppyt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 Life in Texas |
此分類下一篇:考駕照的經驗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縫紉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