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23:04: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你找到一個會煮飯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標是特級廚師

這是最近得了什麼都不想做和什麼都做不好的蔡大宛

唯一做的好的事





那天孟琪說"陪你過日子的是我們耶"

現在想起來我有點鼻酸耶

真的還好有你們 尤其是孟琪

時光的淬煉以及許多爛事好事無聊事的種種

留下了你們在我身邊

一起從最自以為是的國中生

到現在都要大四畢業了

最低潮的時候都有你

有你在旁邊說無論如何都支持我

所以我才走到現在喔

走到現在超棒超棒的喔好險有走到現在耶 哈哈

總覺得比起你們給我的 我給你們的好少喔 

幸好你們都不會跟我計較 耶斯




然後有人的反應就是如同生了病一般

好氣又好笑又好無奈又好爽

所以說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好好對待在你身旁對你好的每一個人

還有那種你很討厭的人

因為或許你很討厭的人根本就是救你一命的救命恩人

整個被救過兩次

沒想過排練過現在這樣的局面

所以我都隨機應變但我覺得都變得非常好









被我找到一個最最最棒的

好會開車哇嗚帥喔 哈哈

台長: 蒂娜瑪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