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30 14:12:42|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 金希澈惡評官司被反嗆「殺人兇手」

(145推;273留言)

  

媒體來源:ETtoday

  

日期:2020/07/29

  

記者:蕭采薇

  

聊聊: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數月前宣告要對網路上的惡評一一提告,絕對不會寬待,甚至表示拿到的賠償要「全數給幫打官司的律師」當酬勞。其中一名曾留下惡評而將面臨被提告的酸民,卻在他IG底下反罵他是「殺人兇手」,更嗆聲:「我沒有錢可以送你。」

  

金希澈告酸民不是說說,然而卻有被告在他IG留言:「看到這則就原諒我吧TT,因為失誤才這樣說的,我也沒有錢可以送你。你這樣活得特別舒服的人,去起訴沒有能力的市民,這樣就是對的嗎?」更表示:「你還是個藝人,真不像是我認識的SUPER JUNIOR,什麼時候SUPER JUNIOR成員,成了用錢解決問題的人。」

  

酸民非但沒有道歉,還繼續回嗆:「要是不取消起訴就是看著我死,你就是殺人兇手,一個藝人可以這樣嗎?怎麼對粉絲這麼好,卻突然起訴我這樣一個父母沒錢、要還債,到現在連工作都沒找到,艱難活著的人?」

  

最後該留言者表示:「麻煩你考量一下我的家庭狀況,取消告訴吧!我說的很清楚了,你看到留言還不行動的話,你就是殺人,請馬上改正你的錯誤行為。」囂張的態度讓網友看了生氣大罵:「這什麼鬼邏輯?」、「善良的做人還用怕被起訴?」、「說什麼失誤真的笑死人」、「哇這就是情緒勒索吧!」、「這種人不是先用惡評當了殺人兇手嗎?」

  

雖然目前金希澈並未回應該則留言,但已經引起熱烈討論,但多數粉絲認為酸民態度不佳,支持金希澈告到底,絕對不要心軟。金希澈曾在過去強烈表達打擊惡評的決心:「會罰多少錢不重要,把他們都叫到警察局就好了。我哪有差,一點損失都沒有,所以絕對不會寬容。」

  

新聞連結:https://star.ettoday.net/news/1772347

  

網友怎麼說:

   

原貼文:https://www.pttweb.cc/bbs/KoreaStar/M.1596022220.A.9D6

台長: cantmiss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