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11:14:56|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lin發片 避談周杰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lin發片 避談周杰倫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TVBS新聞 】
在象徵銷售一飛沖天的火箭發射後,蔡依林(新聞、圖片、商品)的全新專輯J-GAME今天正式發行,衝著預購15萬張的好成績,蔡依林期許自己能突破極限,記者會上更是來一段從未有過的鋼琴自彈自唱,一個月的努力練習,讓大家訝異Jolin的音樂天賦。

蔡依林:「覺得很爽,但是在後台的時候很緊張,因為我覺得只要一站在鋼琴旁邊,我就會比較沒那麼緊張,我在後台的時候就很怕會唱走音,怕彈錯,但是一到鋼琴邊,我就覺得鋼琴是我的守護神的感覺。」

不過看到Jolin對於鋼琴的信賴,自然聯想到彈的一手好鋼琴的朋友周杰倫(新聞、圖片、商品),Jolin笑說有空會去請教,問到周杰倫是否有電話簡訊祝賀他發片,Jolin顯得不願多談。蔡依林:「這個...,跳過。」記者:「你今天有沒有收到他的花,每次發片好像都有?」蔡依林:「我不曉得耶!我不知道。」

在自彈自唱的新歌天空中,詞曲透露著對於愛情傷痛的豁達,問到這是否意味著他心情的投射,Jolin笑說聽歌就知道了。蔡依林:「心情的反應啊?其實我有寫一首歌詞,那個是我對愛情的看法,所以如果大家想要知道我現在對愛情的看法,就寫在那裡面這樣。」

記者:「有失戀的感覺?」蔡依林:「就是我覺得人生的選擇有很多種,不用太去執著某一件事情,我覺得這就是我現在對事情的看法。」

喜歡Jolin的朋友要注意了,在這個週末開始,他將展開巡迴簽唱活動,相關消息上官方網站就可以知道了。

台長: 香腸嘴的剋星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