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3 08:21:0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拿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址:http://lilian48713058.pixnet.net/blog/post/36549906

 

【分享】

天下文化書坊>玻璃假面(1)-(47)

《布!可思意的世界》2012全省盛大巡迴-早鳥優惠8折! @ 文山劇場 :: 痞客邦 PIXNET ::

【表演工作坊】2012年度舞臺劇演出《這是真的》

讀書的目的不應該只是爭成績、讀死書,如何將學到的知識派上用場才更為重要。
找對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是創造財富的第一步。
任何事不去嘗試,怎麼會知道會不會成功。
《胡立陽出人頭地100招》

 

【心情】

我想,有些事我只是不想認輸,如果一直放自己鴿子,不小心就會變成習慣,那樣不好,我不喜歡。

所以說,最最最艱難的那一步,還是只能靠自己。(不然ㄌㄟ)

感謝我的生命中有那麼多喜歡,可以總是不無聊。

為平凡的自己,建立一些小小儀式,喝杯好茶、聽點喜歡音樂、燒個薰香、擦擦香水......,期許讓自己擁有面對挑戰的小小勇氣,如此而已。

原來一般人都不愛修行的,這才是最真切的人性嗎?!

不再是自怨自哀的流淚,而是感動、開心......的落淚,這樣的轉變,我很喜歡。

是不是該ㄍㄟㄅㄞ的來技術分析一下我的投資。

有些路走起來很艱難,不走又很難過自己這關。

突然覺得,我某一個面向的不服輸,真的是上天送給我的小小禮物。還是很謝謝每一個激勵我的人呀!

從一開始的雄心壯志,到後來的有些自以為是(有些羞愧),不論如何,結束了就是結束了,享受曾經努力過的一切,好好的上那一天的財富自由夢想一階。

很冷靜的告訴自己,要戒癮(網路),要不要來個時間進度表呢?

我想,我是愛上戀愛,那,對象呢?





台長: 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important day
此分類上一篇:那就‧平常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