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5 18:55:09| 人氣1,0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朝小叮噹邁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http://e-info.org.tw/node/72646

洪蘭:快樂的小事 幸福的能量 - 康健雜誌 -

[試讀] 京都文具小旅行 + 老文具徵文活動 @ 莎莎公主遊樂園 :: 痞客邦 PIXNET :: 

 

【心情】

當那個心中的孩子無法長大,年齡就只是個數據。

不懂珍惜的人們,我不會再提醒你們任何事了!

雖然小紅非常乖巧的,在我跳完有氧、爬完山之後才來報到,但是還是得靠止痛藥,才能好好工作、好好睡。

我的 2011 代表字 "淚" ,就連年末,也非常盡忠職守,真讓人忍不住要稱讚它。

橋時間怎麼這麼難呀~ (W)

我努力做著自我療癒,因為我是目前最了解自己的那個人,謝謝宇宙一直用各種方式來幫助我,真的,謝謝。

原來,關係也需要清理的,就退回到普通朋友吧!

每次當發起人都好累喔!怎麼每次都學不乖呢?阿呆 ><

我真的很不一樣耶,幹嘛讓我來這個地球啦!HIJ,就暫時不參加吧!我想,這是循規蹈矩太久的後遺症。原來我不想當乖小孩,大驚嚇。

一不小心誤開了眼淚的水龍頭,眼淚就三不五時落下, but 不想一直演瓊瑤女主角,來個堅毅的時代新女性吧!

很長時間的付出,都是不被珍惜的,不想那麼計較,但偶爾想起,還是有一點小小小憂傷。

相信自己的工作很有意義,並且樂在其中。讚許自己,並做得更好。

自己的課題自己面對,只是我太脆弱,需要很多支持的力量,謝謝,也對不起。

小事猶疑不決,重要的大事卻反而開不了口,好像從來沒有跟父母商量過。就這樣為所欲為。

當小叮噹感覺不賴耶!繼續努力~

就是很不愛跟老爸說事情~ 想到和爸爸的關係,竟然讓我突然淚流不止。他永遠都覺得我不夠好,就算我再怎樣努力,他都不願意先看到我的努力,總是要給我壓力。然後,我只是離他越來越遠,什麼事都不想跟他說。

 

台長: 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人氣(1,0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安全感
此分類上一篇:Thank you!

(悄悄話)
2011-12-26 14:1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