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7 08:16:0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情緒起伏快要媲美天氣變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http://cyear.easytravel.com.tw/view.html

 

【心情】

正當我為她抱屈、心疼時,她卻如此堅強且堅毅,勇敢前行,那我也要將這些轉化成滿滿的祝福與支持,送給她。

當逃避成習慣,快樂似乎越來越遠。

我真的不是那種會靠節食減肥的女生,難怪......

2011年,感謝各種類型的好夥伴,旅行、展覽、爬山、攝影、電影、msn、fb......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

每次,只要星座運勢與紫微運勢相反,都讓我很困惑。

和我的政治夥伴對談完後,我都開始懷疑,我認知的自己是不是哪理有問題?

只要改變與以前的模式不同,應該結果多少也會不一樣吧!

知道六個帳戶後,很捨得在學習上花錢,最近,也開始看上一些衣服、鞋子,雖然前提是不貴,但穿著喜歡的衣服,心情應該也會變好吧!

年底前,好想回到五,親愛的宇宙,可以幫幫我嗎?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某一天,腦中突然一閃,政府的收入,不就是人民的納稅錢。拿我們的薪水,花我們的錢,好好做事應該也不是太過分的要求。但還是會感謝那些願意用心付出、為人民著想、妥善用錢的人們。

台長: 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說好的太陽真的有,幸福ㄋㄟ
此分類上一篇:寬恕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