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09:14:2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蛋,我見到高傲因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很討厭。

偶爾也會很衝動的做些傻事,只希望最低限度成本要賺回來。

某些戲,某些熟悉的角色,在另一齣戲相遇時,好親切。

這個規則是,先滿足自己的需求吧!

看著記事本裡的每週裡想體重,我笑了。

好像有點不知天高地厚的就把錢花下去了。

是辯解嗎?我只是想說清楚,可是,大部分人都不願意聽。

話說,這自由(孤僻)的靈魂,打哪來的呢?!

認命了,該打電話就用打的,不要推辭。

就先按照我的步驟,一天三通電話,有打三通都沒人接也換算成一通吧!繼續努力。

好像對妹妹很不友善。

嘴巴和腦子知道該做很多事,可是身體卻絲毫動不起來。可怕極了。

所以,這是同出一脈。

希望我能以這塊土地為榮。

讓我困擾的點是,被吃掉了嗎?

連看節目都這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馬上關掉。

有空閒了,反而又不知所措。

珍惜,就是把握相處的每一時刻。

台長: 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冷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這顆心,有點混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