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23:39:0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陌生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我姐跟我說哪句話的關係嗎?..
  漸漸的 ..我終於知道我姐跟我說哪句話的意思了~.
我也慢慢心理做出一個選擇..我情願放手.讓彼此都解脫.
你長說我很自私都只替自己想,可是我一直很不想傷害你..
真的.也不想跟你講很現實的話..畢竟我可以體諒你現在.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體諒到什麼時候.
體諒一時,但又能維持多久呢?..
有時候我真的蠻後悔讓你知道我家的事情.
讓你彷彿都認為是習慣,應該的!.

 呵..我一直心理想,你有錢 也不會花在我身上吧!?.

 就算你有錢 你還是把錢花再喝酒,煙上.

 哪我呢?.我只是你附加價值吧了!..

 難道我對你的付出不夠多嘛!?.

 每次我不想讓你下來,也是因為我不想讓你花這種錢.
 
 我情願我上去找你,也不願意讓你下來花更多的錢吧了..

 可是..你呢?..

 每次我下去 去都是哪地方..難道我就很願意這樣花錢嘛!?.

 更何況..因為你不想在家而跑去哪地方,但你卻沒想過..

 我花的都是錢...難道你卻沒想過..錢也是錢.並不是哪麼好賺的!.

 你總是說我自私,說我都沒替你想過..

 可是你往往總是說我,卻沒顧慮到我的心情..

 卻沒顧慮到你叫我每個禮拜下去..我家人會怎樣想?..

 我也一直很不想跟你坦白話..其實我家人對你始終都是不是很好印象.

不只是我家人,我朋友,我姐,...

 都是這樣覺得..

 而我呢?..卻總是被說著養男人?..

 我又要如何承受這種字眼..?

 我又要抱著什麼心態去接受?.

 給我的外來的壓力在野頂不過你對我的感情.

 或許..放手..才對彼此一種解脫吧!..

  

台長: 紅豆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