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3:57:36| 人氣1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6 好一個LAVA我叫萱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杯比他老爸敲門 說他們要出去
晚上不回來的樣子
喔天阿 我真難得可以在杯比家自行活動跟大聲說話
感覺滿爽的

我先打給我爸 說我等等就回家 我爸超好還說要幫我買麵包

早上杯比有去買早餐給我吃
我們一起吃ㄧ起看棒球

輸了 還輸光!! 你真是的笨蛋
不要給我玩太大

我記得在我家 女兒一直舔杯比
哈哈哈哈 他愛你阿
我也一直舔他 杯比說我是女兒 滿狗的啦

後來我們就跑去洗澡
幹 tommy洗面乳耶 超香的 根本男人用的阿

李奕德超北爛 什麼水乳交融 靠杯
你超低級

洗個澡洗超久

齁 真的超難得在杯比家大解放
然後吹吹頭髮 準備準備
該出門了
杯比要去看書 我要先回家

杯比陪我去等個公車 ok 半夜見了


到家跟啾連絡個電話
我繼續把我是傳奇看完 其實我覺得不會太差阿
只是結局他死了我滿不悅的

最近我都不在家
有點對不起我爸 但今晚又要go 杯比家了 哈哈

我爸還說晚點回來要買麵呢 太爽了

女兒這愛吃鬼 看到食物猛搖尾巴
結果 我在床上躺平了 我想說睡一下就好
誰知道 我連電話聲音都聽不見 幹 睡死

啾要來我家接我 我想說再睡五分鐘
幹你娘我睡到十點半 我嚇死趕快起床換衣服化妝


啾到的時候我都還沒好 是快好 哈哈
我要他先到樓上來

今晚賢不去 本來成員還有嚕嚕跟DA 但他們隔天有事 也取消了
好吧 我們最渴 當然衝 哈哈

出門 GOGOGO
喔對 我今天回留言 發現錢鬼生日趴辦在今天 IN LAVA
幹 他好意思不找 馬上打給他阿 跟他說我剛好要去

到LAVA 人滿多的喔 我們先蓋了章
然後去廁所 好久沒跳舞了 幹
其實上禮拜六也才跳過

橋好之後 走了!!!
鎖置物櫃前我們都先拍了幾張照片 哈哈
我還開始尋找錢鬼的包廂

杯比說他要去啷居爸 好 你要給我乖
我也會乖乖的你放心

然後我們三個站在那邊
他们還一直說要打文章毀謗我 幹 我真的不會勾引男人

突然 我看到錢鬼了 幹 好久不見喔你
還記得之前我們是夜店跳舞好伙伴 因為都各跳各的沒負擔
他說劉成助也有來 這是一個好久的名字 在去年 哈哈
我就要錢鬼帶我過去找他 我一看到他就罵他 幹 好意思給我搞失蹤
誰叫他去年都給我失蹤 雞巴劉

打個招呼我回歸團隊 哈哈
阿倫來找我拿相機阿 拜託 裡面沒有性愛照
只有奶罩 哈哈哈哈 拜託你了

我們依下去 舞池超多人 擠到爆炸
我們也擠到裡面去跳 今天LAVA矮子超超超超超多
當然不是歧視矮子 而是又矮又不好看 哈哈哈

我說過 不把男人也不能被一團魔獸包圍阿
反正閃開點空間給我跳舞就是了

有個男的 試圖要貼 他長的像之前屢戰屢敗的LA男
咍哈哈哈 幹你老師 這男的狐臭超臭我快死掉

然後還有粉紅胖男 操你基八一直要貼我
你肥肉快把我撞倒 拜託 滾
他真的很煩 走了又來 我乾脆抓狂走到後面
結果看到眼熟的 小冠希他堂哥
結果後面 跟著小冠希 幹 周禹賢你很沒眼福欸幹
嗎的 每次看到他你都不在是衝殺毀
好吧 小冠希跟隨堂哥去把妹了

太熱了 又渇
我們去了一下廁所 然後我跑去包廂找一下錢鬼
順便 凹酒喝 哈哈 我們很渇欸
我硬要跟他乾 因為他很容易醉 哈哈

我真的恨威士忌可樂
好 你二十歲生日快樂 跳舞越來越強 你行的

然後我跟他A了一杯可樂回去給啾和PQ
看我對你們多好 我悲哀喝酒 你們喝可樂 哈哈

後來又GO舞池 今天比賽三個都脫
PQ快點再上台贏一下 你一千 一千我跟啾平分就好 哈哈

PQ天都沒看到喜歡的阿 哀
還一直看到劉成助跟他朋友走阿走的
我也會去包廂看錢鬼還行不行
哀 他不能了他

後來有個台客男 問我叫啥名
我本來要回答他說小麗 想說算了 就轉頭不鳥他
結果他過來又說 你是不是叫萱萱

幹 萱你老母 我活到四十歲都不會叫萱萱
幹 適合我嗎? 不 噁死了
我說 不是 就不鳥他了

然後面前一堆B BOY男
他們BA完之後 一值對著我和PQ HIGH
但我們都不理他們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跳還一直大聲叫

今天我一樣滿身濕 流汗超爽
我是流汗達人
結果 那個不識貨叫我萱萱的男人 又過來
他問我話 B BOY看著他
那男的說 我覺得你好眼熟
我大吼說 我不認識你!!!!!!!!!!!!!!!!!!!!



然後杯比剛好打來 但太吵 我先掛掉
我跑去跟劉成助借電話 你人真好成助哥 你變胖 哈哈

杯比在啷居霸阿 不知道會到幾點 說我再打給他

回去之後 啾跟PQ都在休息
他們說 剛剛我走的時候 放蕾哈娜的小雨傘
結果那堆B BOY一直對PQ比手勢
例如U R SO HOT 還有 U KNOW ME
哈哈哈 幹你娘超好笑的

由於好累好熱 我們就到外面去休息
在便利商店門口看到小冠希跟小台妹 噢

累死了 寒天飽足一餐好爽

我打給杯比 總之呢 我去找他
我在想怎辦 計程車好貴欸 最後我一直拜託啾
他超想吃香腸阿 他說我請她吃他就載我
幹 我當然請 一根香腸換這個 OK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Q是計程車女王 好吧 你一路平安 掰掰 下次見

然後啾要載我 我說我腳被咬好癢
他說應該是我家狗狗身上跳蚤知道主人要去LAVA
所以跟著主人一起去搖 哈哈哈 你很白目

好啦 啾謝謝你載我 超愛你的


杯比就出來接我
胡恩 胡恩堂哥 堂哥馬子 堂哥朋友
他們在玩拳 胡恩一直輸超好笑
他堂哥長的像KID耶拜託

最後酒喝完了 我們也走了
他們整個到處噴 噴噴噴噴噴
不過滿好玩的

還有杯比今天下午打球 指甲斷了
幹 好痛 我好心疼
笨蛋 拜託你剪指甲好嗎 不要讓我擔心


我跟杯比坐計程車回他家
先把垃圾整理一下
杯比有點小茫 不過他還是幫我煮麵吃 好愛你喔

賢打來給我聊天 他經痛快死
杯比在旁邊瘋言瘋語 不過咖哩麵超好吃的
但是他給我吃超多都不留給我 我只吃ㄧ點


杯比還跟賢說快點掛電話不要打擾到之類的
阿你幹麻這樣 小醉鬼
好啦 賢 我愛你 你要多喝熱水 乖

後來李奕德開始發春
都要早上了還一直發春
而且一直裝可愛

寶貝捏捏 寶貝抱抱 寶貝怎怎怎的
而且都要裝可愛說兩個字 哈哈哈
沒關係 我愛 你太可愛了你

喝醉更愛一直說愛我愛我
ME TOO

那東西超黏
不要過來黏我 害我一直大吼大叫 哈哈哈

很累 他一直吵著要睡
好 七點起床喔
說好的

台長: 以勒
人氣(1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uru*
U R SO HOT ..U KNOW ME

哈哈哈

好好笑唷 為什麼是萱萱

蝦透了
2008-04-28 16:42:32
PQ
哈哈哈
好拉
萱萱
不要生氣
2008-04-28 23:59:40
阿倫
萱萱你拍的照片很下流 很難看
快點來認領我要刪除了...
2008-04-30 02:4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