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9:10:03|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捉迷藏●Hide And  See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T-228~

恩恩。。連放3天喔~今天4最後一天。。

哇&阿彪彪決定ㄑ看電影。。。:)

太無聊ㄌ   可惡ㄉ點心。。!好辣。。ㄋ陪大麥吧。。

捉迷藏   一點ㄝㄅ可怕= =

阿彪ㄅ知道在驚啥。。從頭到尾都ㄇㄨㄥ注眼睛。。

那ㄍ小妹妹。。好ㄎ愛喔。。皮膚真好=v=

分一點給我吧。。。   我ㄝ想當阿斗仔辣

我以後依定要生ㄍ混血兒  *花花* 咱悶ㄉ夢想 哈哈


這4我   看完ㄉ心得。。


其實這些都ㄅ4重點   重點4。。

今日 艷遇艷遇。。這幾兩ㄍ禮拜ㄅ知怎摸搞ㄉ

ㄝ太旺ㄌ吧。。。哈哈  心情好=v=

還有。。我覺ㄉ。。貼貼電ㄉ店員。。

ㄝ太帥ㄌ芭  超像我朋友ㄉ!!:p  但 太冷漠ㄌ。。

麥尬。。  我會常去ㄉ~HAHA。。 Highㄉ勒~




總結。。


    我今天 真ㄉ很高興。。
  
    一ㄍ人做工車ㄉ時候。。  想ㄌ很多事情。。

    就 1ㄍ人傻笑  1ㄍ人嘆氣。。

    ㄅ錯喜酣   


    我    還4習慣     傻笑:)


    總比   一ㄍ人自憐自唉(4降講ㄇ?)
     
                 來ㄉ好   right         



    哈哈     叫我    笨蛋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