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6 10:54:2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益]倩碧維他命C安瓶值得買嗎?-看板BeautySal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白 美妝 肌膚屬性 量子化妝水 眼部保養 清潔卸妝水昨天去倩碧櫃上拿生日禮的時候 櫃姐順便介紹了一些產品 其中我對 「鮮萃瞬效安瓶 高純度維他命C」蠻心動的 (打產品全名是板規規範嗎?還是只要品牌名稱完整就可以了?打全名感覺好像業配XD) 櫃姐說最近很多人購入很受歡迎 安瓶效果比一般美白精華效果更好 而且安瓶能快速用完不會因氧化效果變弱 也推薦我可以買一組4瓶3400加小樣品的組合 但因為生日月 各種品牌優惠折價已經讓我噴不少錢了 所以沒有太衝動直接買下去XDD 板上爬文有看到幾篇分享有提到 但還是想問問有用過的版友 安瓶效果真的比一般美白精華明顯嗎? 整體來說推不推薦呢? 之前用過的美白產品有: 1.雪肌精化妝水 2.蘭芝晶透潤白安瓶精華 3.HABA美白C角鯊 4.曼秀雷敦維他命C精華 其中雪肌精是我覺得最有感的 但是它是整體膚色均勻變白 所以痘疤反而更明顯了 蘭芝無感而且偏黏不太喜歡 HABA也無感,但保濕效果還是不錯 曼秀雷敦初期感覺痘疤有淡化一點 但可能維他命C產品放久氧化所以後來就沒感覺了 也是我因此對安瓶有興趣的原因之一 還請有用過的各位分享心得了(先跪謝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550627013.A.DBA.html美顏 乾性 養胸時代 臉部保養品 吃的保養品 抗老保養品

台長: timur4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