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11:29: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野-故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懼淹沒我的全身﹐那張不友善的臉﹐感覺模糊﹐卻好像曾經認識﹐但卻有如換了人一般﹐始終認不出他是誰﹐於是乎﹐我就站在那邊大概有十分鐘﹐在我發現一切都十分平靜後﹐我就重新的慢慢坐了下來‘神經~~根本沒人﹐沒事自己嚇自己﹐可能就只是一隻老鼠嗎﹗’ 我一邊用著自我安慰的語氣大聲對著自己說﹐然後一邊拍拍身上的泥土坐了下來。我抬起頭﹐仔細看了一下四週的情形。這是一片十分美麗的森林﹐但在無人的樹林﹐我的感覺仍參雜這微微的寒涼。片片的枯葉﹐依照風的方向﹐以圓弧的形狀飄下。天氣依舊炎熱﹐但我的身體﹐卻不再使我那麼焦躁或是不安。‘所以我叫你趕快用乾身體﹐看吧﹐是不是有點感冒了呢﹖’ 一句來的十分突然的聲音﹐從河岸傳來。我警覺的抬起頭看著遠方的兩個搖晃的身影‘才沒有呢﹖我--我沒--沒事﹐哈偢---’ 我興奮的站起身來﹐這悅耳的聲音﹐雖不是十分熟悉﹐卻很難讓我忘記。‘喂﹗這裡﹐這邊﹗我在這邊﹗﹗﹗…..’

[轟------] 雨仍然下個不停﹐特別在這種地方﹐只有讓黑夜顯得更神秘。大概在12:30左右﹐在大家都全部上車之後﹐準備就寢之前﹐Ginny 早早就拿著隨身聽﹐與朋友圍成一圈﹐熱切這討論著當天的一切。隨著時間的指針不停的移動﹐她也接近睡夢邊緣。只是突然間﹐突然有人站了起來﹐使她警覺的睜大眼睛。這人用著急速並且刻意放輕的腳步聲﹐走向車門。[嘶------] 門打了開來。背對著車門的她﹐已經開始感覺到不對勁﹐雨聲仍然嘩啦嘩啦的下著。突然一陣像是某種物體被扭曲的聲音﹐從外面傳進來。車身微微晃動。Ginny 輕輕搖著身旁的朋友Diana﹐但不管她怎麼搖﹐Diana 卻始終睡的很熟。[鏗-----] 從駕駛座傳出一陣金屬敲擊的聲音﹐接著車子就開始急速後退﹐Ginny 趕緊站了起來﹐衝向駕駛坐﹐可是不但煞車被拔掉﹐方向盤也隨之消失。車子不斷後退﹐Ginny嘗試叫醒她的朋友﹐卻沒有一個人醒來。而車子始終沒有碰到障礙﹐直直衝下了山谷﹐而這時的她﹐早已因為驚嚇﹐昏迷不醒﹐她隨著不可預測的未來與恐怖的死亡﹐掉入了無底的深淵……………..


TO BE CONTINUED

BY Edward

台長: 豬+狗=豬狗不如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