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00:38: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xhaus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姑姐跟嬤嬤去醫院覆診,一時興起,說和她回故鄉走一趟,因為會放大假 (百X超級市場的習慣,平時給你放盡大假,之後一整年除了一星期一天的休假,你整個人就效忠X佳了,簡直是勞役人的工作,跟姓李那家人打工都是不好的,那間電話的公司就是好例子)。真佩服他們的熱切,一說起,今天一大清早就起行了。Oh my baby...........助言起行............勁!

上班時可能昨天的課程累死我了,遲了一班車回公司,對著老闆目無表情,一回去就叫我去見他,以為給捱罵了,萬料不到不但沒鬧我遲到,更給我新的mission------做個環保大使。一早就要聽在我隔離房的老伯伯Brian handover佢的工作給我和我老闆,一早就聽佢講essay式英文,差d睡著,好在都明佢講的野,又多左野要做.......唉........算啦.......升職就自然加"辛"架喇............不過今早都俾我秘書Cary安慰左句"唔緊要啦,能者多勞嘛~",今日之所以做到死都唔覺辛苦,都係因為你呢句能者多勞

今日因為工程上的一些問題,與其餘兩個parties的人在外戰鬥了2小時都苦無結果,但最後都找到了問題的成因了,不枉我站了這麼久。結果是我累透了,回家吃飯時都沒甚胃口,本想溫習一下的,都沒有了魄力。

明日返教會,又是分享聚會,我有點討厭這種聚會,但,出於神的,都是美的。

台長: 提摩太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