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4 00:35:5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5:22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想不到昨晚竟打上9號風球,但我實在太累了,管他9號10號,一早就睡了。反正已預定今天要返工。不過今天一定一定要感謝主,如果我返工所乘的車是早10分鐘起行,現在我可能已經撞了車在醫院了。塞了約10分鐘車,對旁人而言是很焦慮,但我在主的話語中得著平安,所以今天的靈修時間加長了。Yeah~

個風都幾勁,吹斷左好多棵樹,今日返工出site行都見有排清理。幸好不是要我去做。lunch前老闆召集開會,結果我在半睡著的情況下完成了整個會議,唔係潛意識的支持,一定會魂遊太虛。

Lunch飲茶後,繼續下午的工作,感謝主的帶領,不知不覺的工作了5個多小時,放工時,下著傾盆大雨,大得可怕,主總是愛我的,我只是衣服給水彈濕了少許,反觀在家樓下與我一同等電梯的小女孩,帶了傘都渾身濕了,感謝主!

明天同部門的同事都去了上堂,只有我和部門主管在公司,可以說整個地盤大致上是我handle,真的很大壓力,怕應付不來,求主加力。

主,你是我力量與保障,願我的靈單向你仰望。縱然工作是繁重的,但但以理當宰相,日理萬機,都可以一天三次向你禱告,求主給我這樣的一個心志,就是向著你更多。求主加給我智慧,並靠主的心,行主帶領的青草地和幽谷。禱告交託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台長: 提摩太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