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0 15:33:3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觸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的早上,我也是重複著我枯燥的生活,正當我臨出門的一刻,爸爸給了我一封信,著我上車時才看,我以為家人或親人有甚麼意外或大事發生了,因為從小至今,差不多都未收過爸爸給我的家書,這麼多年都是住在家,況且跟仔的感情一向很好,沒有甚麼不會直接跟我說的。可是,這次我錯了,打開信的時候,原來矛頭是刺向我的,更是撒旦這臭傢伙的矛。
信中的內容是他們不大願意我請假去夏令會,更是苦口婆心的陳述利害,論到會影響公司續約及公司對我的表現的問題。為了這封信,我整天都困擾了,跟老師說過了,她給我的意見都是禱告交給神了,也不要頂撞他,神的誡命"孝敬父母"是僅次於尊敬父神的。
到了星期五,我心中甚是憂慮,今次不是對公司、對人的問題,因為公司都批准了假期,而是更大的功課,對於未信的父母而言,我的前途是他們的擔心,家中唯一有固定收入的就只有我了,他們愛我的憂慮,我不難理解,但是抉擇這樣重大的問題,心中的壓力把我壓得每次呼吸都是不暢的。午飯後,燦明弟兄打電話給我,問我可否在夏令會之中擔任先遣部隊的角色,比教會早點到達營地打點一下。我把我遇到的問題都告訴了他,他亦給了我很多建議。當晚是家禱會,到麥記和肢體們吃晚餐時,惠如姊妹問到我的問題,更說要我在家禱會上與肢體們分享我的憂慮。
會上,惠如姊妹簡介了為著禱告的內容後,著我為了所遇到的問題,作個實例給肢體們知道我的難處,更實質的禱告了。在禱告時,肢體們都是為了我重點的禱告,這時,我的眼淚罕有地流出來了(我不是個易流淚的人),我感到很溫暖,主好像在我身旁一樣。會後,和人都爭相問到我的困難,都給了我很多意見。
星期六,同樣是午飯後,傳道人林生打電話給我,說到已了解我的情況,著我先打電話到總公司了解一下我續約的情況,安撫一下雙親,將事情分析一下。臨放工時,我比較空閒一些,就用了老師給我的提議,回信給爸爸。在主的幫助下,我寫了很多我的意思,陳述了明白他們愛我的憂慮,希望令他們了解我不是沉迷的,我信主是很理智的。但是,林生的建議都是不錯的,我留筆再寫。
精神上的煎熬,令我很累,晚上我很早就睡了。(續)

台長: 提摩太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