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7 05:10:5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得不甚安穩的夜晚做了個夢

嫁給一個只見了一次面的男人

婚禮當天是第二次見面

但,我的心情很平靜沒有一點不安

結婚是我們兩個人共同的決定

 

不知道和近來發生得事情相關與否

一直不明白自己究竟想要怎樣的人與之相伴

我想,夢裡那種感覺是最好的也不一定

沒有轟轟烈烈,甜得膩人的愛,就沒有患得患失的不安

一種平靜的堅毅,沒有丁點不妥,在一起很舒服很安心就夠了

 

 

現實生活裡呢?

我還在尋尋覓覓

我還仗著自己尚青春而驕傲著

我還仍堅持做個傲慢的大女人不願屈服

我還在等還在看還在期待還在想望還在做著夢呢

 

 

 自信是自己給的,堅持亦然

怎能讓不令自己心跳加速的男人親吻自己的唇?

交握的手再緊也暖不了心

抬頭挺胸,一個人也是美麗的每一天  :)

 

 

 

 

台長: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