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7 04:45:4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年格外不安,並非因為它是西方人眼中邪惡的象徵

而是不間斷的想起自己的年歲。

 

 

寒假期間因為得了此生最大的重感冒放了半個多月的假

真得像個學生一樣無所事事在家

又開始回台中生活賺錢等開學

竟讓人這樣不安

和初到台中時,時刻怕自己被車撞飛死翹翹的恐懼不同

另外,以上這個問題我已經買了保險解決了

如今騎車在路上我不怕自己死,是怕自己憋腳的騎車技巧傷害到路人。

 

此刻,我人又在彰化家中

下了大夜澡也沒洗就睡了,醒來已經快十點

兩人住的套房真得悶得逼人窒息

縱然今晚還要上大夜,我還是換去睡衣搭上末班車返家

越來越習慣獨自一人,這樣沉寂使我不安。

 

本來就是雙重性格

只是沒想到,隨著年紀和環境經驗的不同

那個沉默的孤寂的自己越加深沉

我清楚知道那樣的自己並不惹人愛

人來瘋的說話大聲固執己見的我還討人喜歡些。

 

可是,怎麼辦?

兩個都是我,而我深信不討人愛的那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好害怕,做自己還要考量別人的目光

做自己快樂還是作被愛得自己開心?

天知道誰曉得。

 

 

臉書、留言、舊情人、老朋友、龍鳳廟、情人節

兩個男人,一束玫瑰花束、一盒心型;一份虛榮、一張卡片、一盒貴巧

 

有事情發生,有新的人出現

有事情結束,但思念不止息

 

 

 

 

 

 

 

台長: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